我和女儿

独行者

<p>  我每一次和女儿在一起的时候,我就会有一种特殊的爱很亲切,有一种说不出的这份爱,这份爱很特殊,那就是父女的爱。我非常珍惜我和女儿之间这种微妙的感情,已经在我心里悄然的滋生。人世间莫过于,我对女儿的这份爱,我永远倍加的珍惜。</p><p> 自从我拥有女儿的那一刻起,我已经不再是过去的自己了。因为我是一个父亲,我应该为我的女儿做些什么,我努力的工作,努力的赚钱。但不管怎么样,我觉得女儿不需要那么多钱,不需要洋房,不需要华丽的洋车。女儿需要的就是,父亲能够每天陪在她身边,她是最开心的。</p><p> 我比任何人都爱我的女儿,每一次回到家,最想看到的人,那就是我的女儿。每每听到女儿喊着爸爸,我幸福的不得了。我对女儿从来没有大声说过话,因为我知道,既然孩子在上天,选择我作为她的父亲,我就应该好好的关心她,呵护着她,照顾着她。</p><p> 女儿,爸爸虽然盼你长大,也害怕你长大,如果你长大了,你会离开爸爸的身边,我心中有很多的不舍。但不管怎么样,爸爸唯一给不了的就是,社会上的阅历。但是爸爸爱你之心,从未改变过。</p> <p>自从你来到爸爸的身边,爸爸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你身上,爸爸还有小小的愿望,对你没有过多的要求。爸爸只希望你记住,平平凡凡的做人,简简单单的做事。要好好的学习,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好好的照顾自己。</p><p> 女儿,你是爸爸最贴心的小棉袄,爸爸在生病的时候,你将爸爸扶起来,亲自把爸爸搀扶到自己的房间。你还给爸爸倒水,还问一问爸爸你好一点了吗?爸爸说好点了,谢谢女儿的惦记。看似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这就证明我的女儿已经长大了,关心自己的父母了。爸爸真的很高兴,也真的很感动,真的很幸福。</p><p> 最后,爸爸想对你说,你是爸爸这辈子,最好的女儿,有女儿就是幸福。</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