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0了

AMY 齊小麗

大家好,我是毛女女,这是我和我爸爸。 一向性格焦躁的爸爸耐心地陪妈妈在医院等待我的出生。 在漫长的等待期,爸爸在医院只能睡在走廊上。 2017年5月29日,我出生了,第一次做爸爸的爸爸抱起小小的我,如获至宝,小心翼翼。 深夜,我睡着了爸爸害怕大灯刺眼,只开着手机的灯给我揉洗好的尿布,生怕没揉的尿布搁着我的小屁股。 第一次洗澡,爸爸给洗澡的阿姨说了800遍“慢点慢点”,手里始终拿着小方巾,一滴水溅到我脸上,爸爸立马擦干。 <p>马上满月了,爸爸抱我仍然一动不敢动。</p> <p>爸爸有很重的起床气,自从有了我,即使半夜要起来哄我,也瞬间清醒。</p> <p>爸爸虽然睡着了,但是胳膊还是撑着,害怕压着我。</p> <p>爸爸中午下班也要回来看我,不错过任何时间。</p> <p>第一次抱我去广场上玩,手一直在耳朵上放着,害怕广场舞的音乐吵到我。</p> <p>我半夜不睡觉,不知道是不是肚肚不舒服,老是哭,爸爸不厌其烦抱着我在地上走。</p> <p>我睡着了爸爸还是舍不得把我放在床上。</p> <p>就这样在爸爸坚实的怀抱中,我慢慢长大了。</p> 爸爸没有错过我成长的每个瞬间。<div>爸爸虽然是第一次做爸爸,但却是最好的爸爸。</div><div>爸爸的30岁生日就要到了,祝爸爸生日快乐!</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