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自己种菜吃

阿青.拒私聊

<p>天气冷了,红薯秧不爱长了,我就把红薯秧拉秧了!</p><p>结果还有意外的收获😀</p><p>今天宝宝的辅食除了增加绿色薯叶还有绿色红薯😊😀</p> <p>我在阳台花盆里用姜芽种的姜</p> <p>我用当年收获的花椒籽秧的花椒树苗</p> <p>家里的花椒树</p> <p>采摘的今年的新花椒</p> <p>我在阳台花盆里用发芽的红薯种下,长出的红薯秧子</p> <p>红薯叶茎</p> <p>阳台花盆里长出的马齿苋</p> <p>马齿苋洗净焯水后过凉水</p> <p>攥干水分后切碎,和牛肉馅拌在一起做成馅包包子吃。</p> <p>福袋包子</p> <p>蒜蓉炒红薯叶子</p> <p>天气冷了,红薯秧子打蔫了…</p> <p>自制酸豇豆,辣椒牛肉炒酸豇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