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行第九期线下首次分享会📢,同愿同行💃,128岁还一起走空腹行☀✊,让每一个家庭都有一个懂生命的人💞

慈慧(伍慧)

<p><br></p><p>专注健康生活方式</p><p>回归健康喜悦富足自在人生</p> <p>签到啦!每位伙伴的字都带着艺术感啊!😄👍</p> <p>我们是真行队!</p><p>你行、我行、健康行!💃</p> <p>我们的格言:</p><p>爱是一切的解答!💞</p> <p>让每一个家庭都有一个懂生命的人☀✊</p> <p>听着歌儿愉快的挥动手儿!小钟摆摆起来!👏😄</p> <p>这是第9期学员和班委,个个精气神足!美极啦!帅极啦!🌹</p> <p>殷娟:</p><p> 殷姐是今天分享会地点的老板,一直陪伴我们到最后,本来20:00点关门,热情陪伴到21:00。她说: 第一次参加空腹行是和雨檬老师一起,到外地参加的。认识到吃素的好处,吃素让身体很轻盈,从15年开妙蔬缘素食自助餐馆,直到现在,而且全家都开始吃素啦!</p> <p>唐勇:</p><p> 成都第一期空腹行的学员,之后有感召家人参加。自己这几年觉得该充电了,就参加了第九期空腹行,愿意将空腹行传播下去,成为第九期班长。</p> <p>刘启贤:</p><p> 坚持之后就自然而然有了正确的生活方式,全家有6个糖尿病人,自己是最健康的,没有吃一颗药,走空腹行让自己换掉了十个脚趾甲,换脚趾甲如重生。</p><p><br></p><p>百度鹰重生的故事:</p><p> 鹰是世界上寿命最长的鸟类,能活70年,但是在它40岁时爪子和喙开始老化,羽毛也破破烂烂。</p><p>此时的鹰要做出重要抉择,要么就此死去,要么找一个悬崖峭壁呆着,先是用喙敲打石头直到脱落,等待全新的尖喙长出来,再用新喙拔掉自己的利爪,还有全身的羽毛。</p><p>五个月后老鹰的新羽毛长出来,此时它重获新生,又可以再活30年。</p> <p>彭彪:</p><p> 本来不是来减体重的,却容易的减了11斤。空腹行受益很大,也静化了心灵,当今社会浮躁,有不同程度的压力,我有四个孩子,这次对各方面(家庭、事业)都有新的定位。</p><p> 会做最大努力的推广,发自内心的推广,现在有意向的有5-6个,这期有1-2个有时间参加,其他的明年第一期会参加。</p> <p>阿朱:</p><p> 我在空腹行的收获也分享了好几次了。在生活中有经常分享,有的线上定向文字分享,还会给对方一段语音,已有3个朋友报名,其他的还在待定中。</p> <p>高萍:</p><p> 第七期学员,第八期义工,参加空腹行后,家庭关系得到改善,给老公说“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老公很感动,还主动拥抱。心静了,对小孩不着急了,不催促了,心态平和了。</p> <p>俞文斌:</p><p> 第七期学员,第八、九期义工,内心改变了很多,以前比较着急,说话做事都快,现在能慢下来了。身体上血压和体重都得到了改善。</p> <p>傅东:</p><p> 第八期学员,第九期感召了老婆参加。空腹行考验了自己,收获很大,肾结石走掉了,体脂也减了,有很多义工和同学的帮助很感动,现在心情更平稳,没那么急躁了,不管对家人同事都一样,朋友也说精神状态好了很多。</p> <p>卢璐:</p><p> 当时带着好奇与疑惑来的,到最后都把目标超额完成了,下期让老公来参加,他已同意了。</p> <p>陈昱吾:</p><p> 我的弟弟去年就参加过了,都有收获。当自己参加的时候,对弟弟升起了佩服之心,自己是一个不上进的人,在活动期间走的慢队,自己觉察力低。在空腹行能改变自己的心性,回家后也发现自己瘦了,看到自己的变化很高兴。</p> <p>陈俊:</p><p> 刚回家吃素,别人说吃素会营养不良,家人不信吃素的好处。我现在到了5点就想起来走路,晚上也想走路,走得身轻如燕,感觉很好,家人朋友看到我的变化,说明年夏天来参加空腹行。</p> <p>宋邦:</p><p> 只要有时间就会来做义工,空腹行一直顺利的开到现在,源于雨檬老师发心,因为发心好,诸佛菩萨保佑!看到大家从蜕变中收获满满。</p> <p>但宣:</p><p> 嫂子赵艳发链接让我参加的,刚开始身体疼的时候,是想能逃一下就逃一下。先是把腰走通了,第七天最后一禅把肩走通了,瘦了6-7斤,心灵上比以前平静一些,愿意突破自己在生活中坚持,也愿意空腹行带给别人。</p> <p>赵艳:</p><p> 第八期学员,第九期义工,从身体上,以前要穿大号衣服,现在S号都大,特别是能穿以前最想穿的旗袍了。体检时肝上有东西,朋友说让华西医院的医生看一看,心想,我走过空腹行的怕什么?有良好的心态很重要。第八期受益后,带上自己的爸爸、婆婆妈、老公一起参加了空腹行,长者们参加后回来,都家庭和谐了。</p> <p>利群团长:</p><p> 看大家笑得这么好!很开心!我也是受益者,参加成都第二期后,就爱上空腹行,之后的每一期都参加。第九期张高先生说:“团长能量大团队能量就大”,深深的鼓舞了我。以前脾气不好,很容易动手,有一次和小区保安动手打了起来,回家后,我家小美女(老婆)把我一年的“功过格”撕掉了,我本来也是发愿要做修行人的,可还是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现在改变了,要继续修行,雨檬老师说,当团长真正纯粹用心的去服务别人,也是积功的,当然不执着于积功。</p><p> 欢迎有时间的家人11月3日一起来切姜丝。</p><p><br></p> <p>壮哥:</p><p> 第四期的学员,已参加了6次,以前每天4针胰岛素的人,现在血糖血压逐渐下来了。空腹行最重要的是修心,以前性格比较急躁,做什么都急,说话语调都快,现在开始放慢了,禅和我们一般人有什么概念呢?心态要放开,病是由心生。</p><p> 义工团队的关爱,在全国只有湖南和我们在坚持公益。</p><p> 雨檬老师对课程下了很大功夫。</p><p> 这两天把两个相对固执的朋友说通了,忙不是借口,不了解空腹行就不会认为是最重要的事情,空腹行需要有一帮人举大旗。</p><p> 每次体会的点都是不一样的,每次课程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有收获。雨檬老师是用心在讲,在空腹行的每个义工,也都是在全心付出。</p><p> 传承两个概念:口号可以喊,但自己要变化;有的世界上看不到的,未必不存在。</p><p> 一个 “纯”字,一起践行,一起改变。从某个角度讲,只要都发心好,让别人受益,就是为自己积福,而且也不花什么成本,可能前三天会恨你,但第四天一定会感恩你。​</p><p><br></p> <p>李鹏:</p><p> 首先感恩雨檬老师!我是在重庆和雨檬老师结缘的,在空腹行有很大收获,现在都有这么大的义工团队了,太好了!</p><p> 我是做药材的,有的药品出国,事业中认识了很多中医界大咖,我们公司也有博士,对于疾病,其实癌也是可以治好的,糖尿病也能医好,华西医院用中药可免费治疗。袁博的师傅也可以治癌,为什么效果这么好?中医里重点关注的是汗、吐、排。关于发烧,发烧是不能用青霉素的,好多医院似乎是在乱治,这样会把毒控制在体内,对身体造成伤害。</p><p> 吃素对身体好,现在的人基本都是实症,是营养过剩,不是虚症,不是缺营养。</p><p><br></p> <p>吴旭燕:</p><p> 第5期的班委,今天带上了儿子一起参加聚会,刚开始有坚持,现在有些懈怠了,知道坚持的好处,现场和儿子达成共识,让儿子监督自己继续坚持!</p> <p>高建中:</p><p> 七天虽然有点考验,但回家后是喜悦的,后面会发现更是值得的。现在每天早上走一圈,晚上走一圈,以前走会觉得累,现在不会觉得累,还想多走,越走越快,有想带火箭队的感觉。</p><p> 我们不管年龄大小,都是向往后半生快乐长寿的。​</p><p>​</p> <p>王奎:</p><p> 我是第3期的学员,也是第3期的义工,那一期身体瘦了13斤。从此养成了好习惯,以前熬夜,习惯不好,现在每天早上走路,过程中认识到最重要的是坚持。</p><p> 生活中,我要修心做好自己,顺便养生,坚持并分享,自己做好了自己受益,也能影响别人,让更多的人受益。</p><p>​</p> <p>牟华伟:</p><p> 空腹行在成都已开到第9期了,而我到第6期才知道空腹行,之前因为福报不够,才没有走进来,第6期看到链接觉得大热天走路神叨叨的,其实这次也不是自愿来的,是一个辟谷的朋友告诉我,第8期报了名,一个小事情阻挡,没有参加。第9期又报名,又有事和老板谈业务,但我让对方过几天来谈。在营期间听他们说,三天后就轻松了,我天天是煎熬,大腿根部两条血口子,第4天都是拖起走的,大腿根部的痛无以言比,身上的汗大部分是痛出来的,整个七天是靠意志走过来的,也是第七天才走出感觉,走出在云端的感觉。回家后坚持在走,现在简直是爱上了走路,今天不小心就走了1小时20分钟。</p><p> 我天生就是胖子,生下来就11斤半,自己的肉也硬得不得了,总之,空腹行走起太爽了,身轻如燕,7天减了十来斤。</p><p> 复食期间很重要,有一个朋友可以三个月不吃,能用意念和自己的肠胃互动。</p> <p>郑学才:</p><p> 第4期学员,第5、6、7、8、9期义工,没有健康一切都等于零,要在空腹行这条路上走下去。刚开始报名时,不知道是什么,来后却见证了很多奇迹,太妙了。</p><p> 在其他平台也有做义工,相比而言,空腹行义工太了不起了。</p><p> 我也有看到壮哥的变化,壮哥从每天4针胰岛素,到现在血糖5.9正常值。以前吃血糖药吃到难受,大袋袋的往嘴里放,空腹行后丢完所有药。</p><p> 在几期空腹行活动中,从刚开始的腿脚酸疼,到之后连续带火箭🚀队,走得轻盈自在,高能量的呈现,喜悦度也越来越高了。现在自我情绪控制得很好,处理事情也能冷静智慧的处理,在养生开悟的路上,不断前行!</p><p>​</p> <p>李方丽:</p><p> 我是在张明那朋友圈看到的报名链接,第8期弄错了时间,所以错过了。以前三、四点才睡觉,第二天起床也晚,家里人反对我这样的生活方式,要让我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来到空腹。</p><p> 回来后前三天都坚持的吃小米粥,今天走了十几公里,特别想减肥,女儿要出嫁了,想在女儿出嫁时闪亮登场。</p><p> 空腹行有很多感动,痛并快乐着,自己的天性得到释放,现在每天早上6:00过就醒了,女儿看到自己的变化很开心,也鼓励我。我最大的收获是对妈妈要耐心些,妈妈耳朵不好,以前说三声就会大声说话,对妈妈冒火。也很开心在空腹行认识大家。</p> <p>张高:</p><p> 感谢阿朱,感谢空腹行,我从小身体不好,五岁还不会走路。这几天最大目标是把七天走完,这七天更多的是关注身体,第三天就觉得自己的腿不是自己的啦,第四天就轻松了,每天都坚持着,在课堂上也分享了满满的收获。</p><p> 那天一大桌好吃的,都坚持没吃,忍过来了。和老婆相处也有了改变,老婆以前要睡到十一二点起床,现在问老婆要不要喊他一起早上走路?他说:“当然要啊”。</p><p><br></p> <p>任燕:</p><p> 一直想让老公找到一个健康之道,这些年也在这方面用了挺多钱的。刚开始想的是来享受,腿疼的时候,义工说你会走得身轻如燕的,真的第二天就走出了飞的感觉。义工的呈现辛勤付出、无怨无悔。回去后,和爸爸抱了一个,对妈妈亲一了个,爸妈都不习惯,但他们很开心。问他们要不要参加,他们说不参加,没了解就不知道好啊,我发愿要把爸爸妈妈带进第10期空腹行。</p><p> 收获很多,奇迹很多,我要参与空腹行,尽量全力感召目标12个,随缘到营。</p><p>​</p> <p>伍欢:</p><p> 第七期学员,第八期义工,到空腹行,是哥哥、姐姐让我参加的,因为他们参加后很受益。想的是参加后养成好的生活方式,却更是收获了心灵上的成长,对亲子关系,夫妻关系,父母关系都有改变,这两个月又好像回到了过去,是该回炉啦。</p><p><br></p><p> </p> <p>新朋友:</p><p> 听了大家的分享,我想我很有可能参加第10期空腹行。</p> <p>洪亮:</p><p> 过程中也有过想放弃,但雨檬老师的鼓励,一直坚持到现在,没有坚持那有现在的生命成长,感恩雨檬老师!</p><p> 成都空腹行重启是在青山书院,那里的会场、厨房、宿舍、禅场、院子、卫生间等等,全部需要打扫,一年多没有用过了,我们打扫到凌晨2-3点,说比幸福密码好,但结果太累了。</p><p> 后来第三期又到酒店,想的是那么多义工了,会轻松了,但酒店宿宿舍到禅场的路太远了,找学员有时敲门又不吱声,还要翻窗(百花园酒店是四合院)找学员。</p><p> 第四期课件的更新,雨檬老师花了很多精力,经常熬到凌晨一两点钟,改完课件都老了很多。 </p><p> 爸爸去年生病脑血栓,出乎意料的奇迹,本来要动手术的,居然无需手术就好了,让我深信福报的事情。​</p> <p>声润:</p><p> 第一次参加空腹行,刚开始的想法是我是绝不会走的,我是一个逛街都要老公背的人,怎么可能每天走7小时。刚开始走的是奥特曼队,后面我把奥特曼队改成了优雅队,我想我是优雅的,所以是优雅队。</p><p> 以前做义工是打起精神,坚持努力让自己精神饱满,因为睡得太晚了,在青山书院一天有时只能睡3小时左右。</p><p> 非常感恩每一期的班委们,非常感恩,还有义工老师们,没有你们给我们力量我们做不到。在义工行的路上,自己并不知道是在给自己种福田,从来也不觉得是在付出,只觉得成长自己很重要。​</p><p><br></p> <p>你行 我行 健康行</p><p>成都空腹行欢迎你</p> <p>扫二维码即可报名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