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运动会——湘一立信第四届体育文化节

立信C2005工作室

<p>金秋十月,最美的季节,最美的运动会!</p> <p>沐浴着和煦的阳光,10月28日上午,湘一立信第四届校园运动会在太阳山下田径场拉开帷幕。</p> 最美开幕式~ <p>率先出场的是英姿飒爽的国旗和校旗方阵</p> <p>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听,激越的鼓点敲响了时代的脚步……护旗仪仗队迈着豪迈的步伐走进了田径场,点亮了青春的幕布!</p> <p>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一个个充满蓬勃朝气的班集体,踏着雄健的步子,喊着嘹亮的口号,向前走去!</p> <p>“男神”武建谋校长掷地有声,宣布开幕</p> <p>团结务实、精明强干领导团队和主持人。</p> 最美大方阵~ <p>少年强则中国强!他们拥有自信,他们怀揣梦想。今天,他们本着“超越自我、永不言败”的精神,在这充满激情的赛场上,书写自己乘风破浪的风采,抒发长缨缚苍龙的情怀……</p> <p>少年梦,中国梦!天地苍苍,乾坤茫茫,中华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p> 赛事拉开序幕~ Day 1 亲子同乐,与爱同行 <p>我要牵着你的手,一起奔向最终点!老爸老爸,你是我的大树,有你在,我就天不怕地不怕!</p> 宝贝宝贝,你是我的铠甲,有你在,我就风雨无阻! 你已经跑进了我心里 <p>你的每一个脚步,都是青春最灿烂的角度;你的每一寸目光,都描绘了拼搏的蓝图;你的每一次拼搏,都是那么令人感动;你的每一份坚持,都刻进了我们的心里……</p> 拼尽了全力你就是自己的冠军 我们腾起跳跃的身影,那是奋斗的激情;我们飞跃起来的身躯,展示着追逐梦想的不悔! <p>接过校领导的奖状,心里特别激动,我们不想说苦与累,因为我们是潇洒、正青春的00后,风雨过后我们依然展露笑容。</p> Day 2 阳光伙伴,砥砺前行 <p>今天,我们是在茵茵草地上的雏鹰,将来,我们是搏击长空的雄鹰!</p> <p>谁说女子不如男~</p> <p>跌倒了,爬起来,再继续!</p> 男女迎面接力赛 <p>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了5班49个同学和老师们的心,所有力量凝聚在一起,你们似一匹骏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一马当先。让你们辛勤的汗水化作追赶的脚步。让渗透的衣衫,满头的汗水作为我们的见证,加油!超越自己!胜利在前方等待你们,5班冲啊……</p> <p>小小接力棒,棒棒有力量!那激烈的场面,令每一个人心动。你们拼尽每一份力,把手中的胜利传给下一个人;我们用力加油,把心中的希望传给你们。你撞线了,我们欢呼了。不仅仅为了胜利,更重要的是,我们懂得了一种珍贵的精神,那就是——团结。</p> 最美的后勤~ <p>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你们尽心比赛,我们负责后勤。</p> 任凭风吹过、太阳晒着;无论是躺着、趴着还是站着,我只为捕捉时光给你们留下的最美身影…… <p>运动健儿们,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p> <p>运动场上,运动员争先恐后在拼搏;跑道旁,是啦啦队加油打气的嘹亮;在后方,是后勤人员的竭尽全力的保障……怎么看,你们都是最美的模样,最美的青春!</p> 最美花絮~ <p>吉祥物篇</p> <p>方阵篇</p> <p>男团篇</p> <p>女团篇</p> 最美的身影 <p>我轻轻地走正如我轻轻地来,不留下一片垃圾~</p> 最美后援团~ <p>运动会结束了,非常感谢赛会上服务后勤的家长们,你们是C2005班坚强的后盾!感谢你们🌹🌹🌹</p> <p>如果说立信是一首交响乐,</p><p>那么运动会</p><p>就是其中的一个乐章。</p><p>它是动起来的章节,</p><p>每一个立信学子激情澎湃,</p><p>英姿勃发,</p><p>青春飞扬;</p><p>每一位立信教师内心涌动,教育热情,</p><p>未来向往。</p><p>它是立信师生优秀素养的定格,</p><p>它凝聚的是立信人</p><p>刚毅自强、追求卓越的品格和担当。</p><p>红日初升,其道大光。</p><p>河出伏流,一泻汪洋!</p><p>加油,立信,</p><p>加油,立信少年!加油,立信少年!</p> <p>开幕式全程精剪版</p> 特别鸣谢 <p>文字:庄昕语妈妈</p><p>图片:张雅雯爸爸,曾林爸爸,蓝虎妈妈,5班摄影组</p><p>视频:黄喆绪,5班摄影组</p><p>编辑:金瑞泽妈妈,5班编辑组</p><p>审核:彭景宏老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