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班快乐的一天

黄山市屯溪区博雅幼教

<p>  幼儿园生活活动是一种养成性教育,对于小班幼儿来说尤为重要。包括学习正确地洗手、用餐、喝水、穿脱衣服等生活技能,遵守生活中的规则,主动招呼熟悉的人,学习简单的整理和收拾,以及避开日常生活中的危险等五个方面。我们布局合理的班级环境,营造温馨的班级氛围,让幼儿园成为孩子的乐园。注重家园合作在真实的情境中练习,关注幼儿的情绪反应和情感体验。引导幼儿顺利跨出社会生活的第一步。</p> <p>小三班的生活可丰富啦!瞧,这就是我们的一日活动哦!</p> <p>我喜欢上幼儿园,我高高兴兴地来啦!</p><p>点名也很有趣哦!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做游戏!</p> <p>叠一叠,塞一塞。看!多整齐呀!</p> <p>我给小动物扣纽扣,我多厉害呀!</p> <p>哇~这里有那么多的饼干呀!让我来喂小动物们吃饭饭吧!</p> <p>我不仅会用镊子夹毛毛虫,还会用夹子呢!</p> <p>看,我们的作品漂亮吧!</p> <p>这是我们的乐高墙,想要搭什么都可以搭哦!请尽情地发挥吧!</p> <p>瞧!我们还是烹饪高手噢!</p> <p>  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养成,需要老师和家长的耐心教育和有效指导,幼儿的每一种经验的获得都不是孤立的,每一种行为习惯的养成都是日积月累逐渐养成的,而且孩子的这种习惯有反复的特点哦~</p><p> 在具体实践中,我们为孩子提供一些探索的条件,如时间和材料,鼓励支持孩子的尝试操作。我们的孩子乐意做力所能及的小事,初步形成自我服务的能力,并在生活课程中体验成功的快乐!</p>

幼儿

养成

生活

孩子

幼儿园

我们

三班

班级

体验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