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梦境

兰兰的天白白的云

<p class="ql-indent-1">雄鸡高歌,我才意识到此时此刻自己还在甜蜜的梦中!翻翻身,眨巴着眼睛,窗外阵阵雨点敲打示栏的声音,好像没能钻进自己的耳朵,我丝毫没有要起床的意思,仿佛哪迷人的梦境还在延续!</p><p class="ql-indent-1">那是一个秋天的早晨,冉冉升起的太阳,慢慢驱散着秋的寒意,几片洁白的浮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几只喜鹊叽叽喳喳,争相在枝头舞动!微风时而掀起柿叶,在晨光的映照下,柿子犹如神秘的少女被揭开面纱,时隐时现!哪黄橙橙……!红彤彤……!格外养眼!</p><p class="ql-indent-1">恍惚间,哪熟悉的身影由柿间慢慢的现显:齐眉的短发下,那闪闪发亮的大眼睛透出智慧的光芒,煞是可爱!她微起着朱唇说:“叔,你不是要处罚我吗”!我愣着神,丈二和尚,没摸着脑袋……!“哈哈,过去的事了,逗你昵”!这一句玩笑,让我不能自己……也让我心喜……多阳光的性格,多让人留恋的碎间!</p><p class="ql-indent-1">晨曲继续,我依然沉浸在梦境里!时而想着那次的场景,时而意味着后来的故事!</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