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了😊

悠悠我心

<p>  可不可以,悄悄地</p><p> 告诉你,某人想你了……</p> <p>🌺🌺🌺真的,好想好想你</p><p> 突然发现</p><p> 脸,红了烫了</p><p> </p><p> 算了,还是睡吧</p><p> 怎么说出口?</p><p> </p><p> 可是,我发了疯似的想见你</p><p> 哪怕就是看一眼</p><p> </p> <p> 原来,思念也会叫人</p><p> 心痛……</p><p> 爱还是单纯一点,生活还是简单点</p><p> 挺好……</p><p><br></p><p> 你到底傻不傻?</p><p> 没有答案……</p><p> 还不如你把我</p><p> 丢掉,或者送往月球</p><p> 那样岂不更好?</p> <p>  等待,永远都在</p><p> 默默中等待,</p><p> 等待你把我带走的那个</p><p> 雨天……</p><p> 或许,或许会是,</p><p> 明天,明天……</p><p> 期盼着,等待着………</p> <p>  🍂🍂🍂这个秋天,不好</p><p> 也不坏,只是比以往又多了</p><p>些许的牵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