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见, 作者:楚凡,配图/制作:楚凡

楚凡

<p><br></p><p><br></p><p> 童颜未改依然曾经年少,恍若隔世,弹指一笑炊烟袅袅,不知君在何处,是否安然静好。君心我心,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p><p><br></p><p> </p> <p><br></p><p><br></p><p><br></p><p> 千帆过尽梦无痕,只待今朝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来兮滕王阁序,谱一曲红尘一琴弦一滴泪,伊人独倚床栏憔悴,谁人能懂此景悲凉,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只叹萧瑟秋风凄凉。</p><p> </p> <p><br></p><p><br></p><p> 岁月不饶人,鬓影星星知否?我心淡尘,看繁华落尽,花落花开年复年,日复一日,曾经沧海桑田物是人非,时过境迁人走茶凉。又有几人能与己举杯畅饮,夜无眠情投意合,两情相悦缘份,携手同行执子偕老?</p><p><br></p><p> </p> <p><br></p><p><br></p><p>曾誓言今生今世,宁愿舍去繁华,潇洒爱追随,风里笑着风里唱,感激天意美丽邂逅,纵是苦涩都变得香甜,十年深处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落幕华丽转身,待我心归属处,只愿君心似我心,不枉我此生无悔来一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