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普查期间,要提高警惕,注意有人借机诈骗!

蓝色海豚

<p>今天中午的时候,忽然接到一个电话,自称是“金裕社区”的工作人员,能说出我的名字,说是搞人口普查,要我主动陈述下家里有几口人,身份证号码分别是多少。我说你们社区都应该有这些信息啊。它说,那你中午在不在家?我说不在。它又说,你晚上在不在家?我说不一定,要看加不加班。那人马上就火了,居然说你怎么天天不回家么?我说你们人口普查不都有基础数据么,不还有网上填报么?它瞬间抓狂,说不知道这些操作,还带着怒气撂下一句话:我让你们小区物业找你去!</p><p>怎么了?难道骗子打算上门来揍我么?还有物业公司会理睬你么?呵呵</p> <p>人口普查期间,要提高警惕,注意防范有人借机诈骗!</p> <p>请认真分辨。按照官方发布的消息来参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