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氏家族里最可爱的人!

仙猫

<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我的爷爷有六兄弟。我的六爷爷姜恭河是抗美援朝的老兵。今年是抗美援朝70周年,小爷爷所在的街道来慰问……我用美篇记录下这美好时刻,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乐!</b></p><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我的小爷爷今年89岁,除了听力有点下降,生活都能自理,从我记事起听小爷爷讲在抗美援朝战场上打仗的故事……</b></p><p><br></p><p><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我的小爷爷是位勤劳,善良,智慧的人!是我们家族里最可爱的人。也是中国最可爱的人!是我们家族人的骄傲!</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祝我的小爷爷,小奶奶:</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身体健康!</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平安幸福!</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阖家快乐!</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感谢叔叔们和姑姑们的细心照顾!</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我代表家族里所有的晚辈们谢谢您们!</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拍摄:我的叔叔姜仁民。</b></p><p>编辑:仙猫</p><p>文字:仙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