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作家园地:《我家成了动物园》 持续更新中……

瓜虫家庭教育每日分享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小小动物园</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15px;">作者:杨依灵</span></p><p> <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同学们,大家一定都去做动物园吧!也一定都见过动物园里的小鸟、小狮子、小白兔和小猴子吧!现在,我就给大家讲一下我家的动物园,非常有趣。</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先来说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只变色龙,因为它变脸时变得非常快,比闪电还快。有一次,我一道数学题不会。我问妈妈,她就火冒三丈的一边吼,一边讲了一会儿。电话忽然响了,她将最温柔的声音对电话里的同事说话。</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爸爸是一只大懒猪,他一天可以从晚上八点睡到早上九点。吃完饭不睡觉,也是躺在沙发上看手机。</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是一只小老虎。我表面上看起来不会大吼大叫,不过还是很凶的。有一次,我们班一个同学欺负了我。于是,我就去找他评理,可是他不承认。我就去找老师,这也没办法。</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小小动物园</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55, 138, 0);">作者:董夏雨</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家像个动物园。</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妈妈像个小绵羊,很温柔,每当我考试没考,好妈妈不但不批评我,还鼓励我,妈妈还爱吃素菜。</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爸爸很勤劳,总是有忙不完的工作,要是回来。看想看看我们。只能等到我们放长假的时候才能回来,所以我的爸爸像只勤劳的蚂蚁。</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爷爷很严厉。但是有时他也会很温顺,所以像一只大老虎。</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最主要的就是我的弟弟。他愿意跑,如果摔倒了就会哭,我去安慰他,他还不要我哄他,给我做鬼脸,她真的很可爱,所以我的弟弟像一只调皮的小猴子了,他超级调皮,如果不看好他,一眨眼就会闯祸,他只有三岁,他已经学会走路很长时间。他不愿意走他,但他愿意</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家真是个有趣的动物园。</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我家真像一个动物园</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15px;">小作者:刘国良</span><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家真像一个动物园,爸爸是蜜蜂,妈妈是蝴蝶,我是小白兔。</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爸爸是蜜蜂。因为爸爸每天早起晚睡,早上六点就要起来上班,晚上八点才回家,我知道,爸爸这么辛苦都是为了这个家呀!所以每次爸爸上班回来,我都会把鞋子给他,爸爸说我乖,懂事!</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妈妈是一只美丽得蝴蝶,因为她每天起来都要戴耳环​,项链,手镯。妈妈和我还有爸爸一起去买东西时,她看到自己喜欢得东西时两眼会发光,大包小包地把它们买回家。就连我们家很大力气得爸爸都拿不动啦!知道我的妈妈爱美了吧!</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是一只活泼可爱得小兔子。因为我每天蹦蹦跳跳得,家里得床被我当成了蹦蹦床。有一次我在床上跳啊跳,把床跳的咯吱咯吱得直响,妈妈都怕我把床跳塌了呢!你们觉得我像小兔子吗?​</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这就是我家快乐的动物园。</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小小动物园</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15px;">作者:席致远</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同学们,可能都去过动物园,但今天我家成了动物园。</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爸爸像一头贪能,但是让他干起活来,力气大的惊人。如果按奶奶的话来说就是吃了睡,睡了吃 。如果是下雨天,他就像冬眠一样不停的睡。</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妈妈像一头猪,如果她不工作,就是成天在厨房给我们做好吃的,我最爱吃炒饭、炒面。</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弟弟像一头马,不停的在奔跑,把我这只老虎都能打的落花流水。</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就是一只老虎,食量大的像我弟弟说的,我吃一顿,他要吃五顿。你说我的食量大不大。</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家的动物园非常好玩。</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小小动物园</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55, 138, 0);">小作者:张玉亭</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在想,如果把我的家变成一个温馨的动物园,会怎么样呢?</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爸爸个子很高,喜欢吃排骨之类的肉食,爸爸有着圆圆的脸,黑黄的皮肤,像只熊。</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妈妈留着一头卷发,她的皮肤很洁白,脸也很白,很可爱。妈妈的性格是双重的,有时会生气,生气的时候会打还,会火冒三丈地骂爸爸等气消了。有时又会很可爱,和我温柔的说话。所以,生气时妈妈是母老虎。气消时妈妈又是绵羊。</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而我就是家里的开心果,我也喜欢跳舞,就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白兔。</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我家是个动物园</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15px;">小作者:张心哲</b></p><p> <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你知道吗?我家是个动物园。</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妈妈像一只温柔的泰迪熊。他的个子不高。留着一头棕色的卷发。一张白净的脸宠。</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妈妈不仅温柔,而且爱干净。每当我吃饭前没洗手时,我的妈妈总会说,宝贝!快去洗手!我洗完手出来时,我的妈妈总会顺其自然的给我竖起大拇指。</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呢?就像一只小猴子。因为我一直活蹦乱跳的,就像一只小猴子,一秒也不闲着,也不咋感觉累。每次,当小伙伴来找我玩去的时候,我都是特别特别的开心。</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你们看懂了吗?</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我家成了动物园</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55, 138, 0);">小作者:苏嘉露</b></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家里有各种各样的大动物和小动物。</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妈妈猛烈起来就像一只大老虎,圆圆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长长的尾巴,胖乎乎的身体。</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爸爸猛烈起来也像一只大老虎,尖尖的牙齿,又圆又大的耳朵,他是一只瘦瘦的老虎。</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而我的姐姐,温柔起来简直都不敢想象,就象一只可爱又温柔的小白兔,红红的眼睛,又长又细的耳朵,胖乎乎的身体,短短的尾巴,又大又胖的身体。</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弟弟凶起来比我妈妈还凶,锋利的牙齿,又锋利又尖的爪子,又细又短的耳朵,又瘦又小的身体,凶起来简直像一只又凶又猛烈的猫咪。</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要是你们有时间,欢迎你们来我的家里做大客人和小客人。</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我家是个动物园</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55, 138, 0);">小作者:白子川</b><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b></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精明的猴爸爸,淘气的兔弟弟,勤劳的牛奶奶,爱生气的老虎爷爷。</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形容一个人精明,通常说这个人猴精猴精,这不就是说我爸爸嘛!有一天有一次单元测试,我考的不好,就用上次测试的卷子给爸爸看。没有想到爸爸一下就发现了是上次的卷子。唉!要想在他面前蒙混过关,真是难如登天啊!</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牛可能是这世上最勤劳的动物了,它们会把田地收拾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这太贴合奶奶的特点了。“叮叮当当!叮叮当当!”这不才吃过饭,奶奶就开始忙活了,一会儿刷锅,一会儿洗碗……忙的不亦乐乎。</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弟弟则是淘气的兔子。淘气的性格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有一天我正在画画,却怎么也找不到彩笔,最后发现彩笔原来在弟弟的帽子下面!这时我看见弟弟在一边笑。</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你们说这个动物园好玩吗!</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小小动物园</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15px;">小作者:刘一欣</span></p><p> <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大家肯定都去过动物园,但我的动物园非常与众不同。</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妈妈关心我的学习,关心我的生活,经常给我做别致可口的饭菜,关心哥哥的工作,我感觉妈妈就是一只老母鸡,保护着小鸡一样的关心我</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爸爸整天都在忙碌,就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整天都在采花蜜,有时他会加班到很晚,但有时候下班很早,不能准时下班,</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哥哥胖胖的憨憨的像一只熊,午饭过后她会躺在床上,没睡上美美的一觉我的奶奶像一只老虎,必须让别人听从他的话,是一家之主,</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就是一只小狗,听主人的话按时做作业,遵纪守规小标兵。</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家的动物园真热闹。</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我家成了动物园</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15px;">小作者:辛辰宇</span><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你们是不是都去过动物园?动物园里面有斑马,长颈鹿,猴子,老虎,狮子熊等等动物,我今天就来说一下,我家成了动物园。</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先说一下我的妈妈,她像一个老黄牛,不怕苦,不怕累,打扫卫生起来很有劲,她生起气来就像一只大老虎,特别凶猛。</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再说一下我的爸爸,他像一只猪,特别能吃。不过,他只要一感冒就不敢再乱吃了,他生起气来,像一头熊,特别凶猛。</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再来说说我和我的弟弟。我们都特别爱跑,看见新的东西就想碰一碰摸一摸,没有想让我的爸爸妈妈打我,我的弟弟,他在家里也和我一样,碰一碰摸一摸,而且经常爱碰一碰别人,每次都要或者我我的妈妈把他给叫回来。</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家的动物园怎么样?要不要来我家里参观?</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小小动物园</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15px;">小作者:刘暄</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家的动物园里的动物有很多。</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妈妈是一个黄牛,妈妈打扫房间或院子的时候会仔细的打扫卫生她做饭的时候也很细心,饭菜也很香,不会错过任何地方和事。</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爸爸像个猪,每一次中午吃完饭</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时,他都想在沙发上睡一会,这是因为我爸爸都会去很远的地方工作,他是为了能好好休息吧。</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是个阳光鸡,特别喜欢交朋友。我睡觉的时候,特别喜欢动。我一动,有时候妈妈就骂我,让我不要动,好好睡觉。</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欢迎你来我家参观,我想你一定会喜欢我家的。</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一篇篇普通的习作,孩子们却把自己平时的观察和对家人的了解凝结在笔端。他们尽情展现自己的想象力,用另外一种方式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觉得,有好多需要我去反思,更需要每一位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去反思。</span></p>

动物园

妈妈

我家

爸爸

一只

老虎

弟弟

小小

作者

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