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淡人生(不私聊,不加微)

<p>今天早上,媳妇说:学校今天伦到孙子的家长值班,她没有空,让我代替她去,我答应了。</p><p> 下了班,急急忙忙往学校赶,学校门口的马路上,车水马龙,人头攒动、气势壮观。</p><p> 现在人,生活富裕了,就连接送小孩都是小车来,小车去的。</p><p> 看,马路旁边穿着黄色义务工字样衣服的人,都是来代替孩子做义务的,在马路旁边排成一条龙,专门给送小孩的车开门,等小孩下车再把车门关上,小车就能开走了。</p><p> 每当我开一辆车门,里面走出来一位小朋友,他(她)们都会很有礼貌的说一声“谢谢奶奶”,而我都会开心的回了一句“慢点,乖”</p><p>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望着这群天真无邪的小朋友、望着这些祖国的花朵,我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p><p> 看着他(她)们一个个润嘟嘟的小脸蛋,我自己也好像年轻了许多。想着想着,心里美滋滋的。</p><p> 我高兴、我快乐!我给媳妇说:下次“再有这样的活,你找我”。</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