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灵社区、康居里社区传唱《我是玄武湖的一朵浪花》

九龙湖主谢意伟

<p>先打开下面视频,边听边看我的叙述:</p> <p>昨天收到以前同事“小芳”发来的一个视频,告诉我有社区正在学唱你写的歌《我是玄武湖的一朵浪花》。并问我是不是认识她们?</p><p><br></p><p>看过视频,我立即联系作曲者“甜业”,确定我俩都不认识她们。</p><p><br></p><p>请看我和老同事“小芳”的微信对话:</p> <p>后来又收到秦虹街道康居里社区发来的教唱视频:</p> <p>前几天去莫愁湖散步,无意听到有两人拿着歌纸唱《我是玄武湖的一朵浪花》。</p> <p>歌曲《我是玄武湖的一朵浪花》,由我作词,作曲家彭泽民(甜业)作曲。这首歌在“票圈”视频网上发布后,点击量近万人。许多好友电话告诉我:这首歌好听,大家都很喜欢。</p><p>据我所知,现在南京己有十几个社区在教唱、传唱。</p><p><br></p><p>我作词的歌能被南京认可、传唱,我当然十分高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