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思》

晓舵

<p>有人说秋是红色的。有人说秋是黄色的。还有人说秋是色彩斑斓的。</p><p>那个对呀?</p><p>你看人生是什么色的?</p><p>枫叶红于二月花!</p><p>满城尽是黄金甲!</p><p>遠山上红黄青兰紫无所不有!</p> <p>小区里的银杏树叶黄了,落了一地。我却要到处寻找秋色。</p> <p>我说,秋是金色的,是金秋,</p><p>秋是金色的。你来看!</p> <p>稻谷黄了,沉沉的低下头,送给人们丰收。她是金子,是金色的。</p> <p>晨炊的青烟送来了农家的劳累。</p><p>房前屋后的金黄格外吸人眼球。</p> <p>休闲的城里人去赏秋了。她们去的地方是金色的。</p><p><br></p> <p>这是赏秋的人,是喜欢金秋的人,让这些美不胜收的心情给你一个满地找牙的温馨吧。</p> <p>金秋,是丰收季,是金色的,是满满的喜悦,是沉甸甸的满足。</p> <p>银杏叶是秋的名片,她年复一年的给你送秋,送喜,送丰收。</p> <p>鸭绿江快乐群的美女们耐不住狂热,去那有金色的银杏大道尽显风华。</p><p>你可知道?这一条街的银杏树都是百年老翁呀!</p> <p>一个个温馨的镜头都有她深切的内涵。你别急,慢慢的品味吧。</p> <p>亲。</p> <p>爱。</p> <p>恋。</p> <p>隔辈情</p> <p>合家欢。</p> <p>看不够的风景,看不够的人间真情。</p> <p>有滋有味品人生。</p> <p>满树金秋,满地金叶,胸中尽是满满的爱!</p> <p>你去远些看看脚下。</p><p>不!你低头就是金色地毯!</p> <p>我什么时候成了明星?</p><p>走上了金地毯!</p> <p>美美哒!年轻靓丽吧!</p> <p>路边的摩托车是你的吗?</p> <p>看!你看,</p><p>那个人真逗。</p> <p>欣慰。</p> <p>装一把摩托车手。</p><p>其实我不会骑摩托。</p> <p>为什么我们见面就笑。</p> <p>从现在开始,去寻找自己的影子吧!</p><p>说不定换来一个开怀的笑!</p> <p>咱自己都在这里。</p> <p>今天我真开心。</p><p>抢到了那么多镜头。</p><p><br></p> <p>美。</p> <p>乐。</p> <p>喜悦</p> <p>秋送来金黄,我要把金子般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p><p>待我拿到文凭,给你一个甜蜜的吻。</p> <p>金色的的秋,丰收的秋。忙碌的秋,甜蜜的秋。</p> <p>三春不如一秋忙。</p> <p>温馨的家,温馨的感觉,温馨的祝福,温馨着你我他。</p> <p>请记住!</p><p>秋色永恒,爱秋是爱命。</p><p>让我们热爱春的朝阳,</p><p>让我们热爱夏的荷塘,</p><p>让我们热爱秋的金色,</p><p>让我们热爱冬的梅香。</p><p>让金秋在生命中永放光芒。</p> <p>真想让金色的秋永伴身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