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女兒生日快樂🎂🎁🎉

Tina Wang

<p>这个周末(10月24日和25日)悉尼的天气骤变:氣溫突降至攝氏十几度,伴著雨絲,我們一家四口(我們夫婦及大女兒和女婿)結伴而行,駕車五六個小時,前往紐省的Tamworth City, 看望在那裡實習的小女兒,因為26日是她的生日🎂!我們將在那裡與小女一起度過一個美好的家庭周末!</p> <p>這次的行程安排、住宿、晚餐等等都是由姐姐(大女兒)籌備的,當然姐姐也遞上了一份有溫度的生日禮物給妹妹,這是一條手鏈飾品,姐姐買了二條一模一樣的,一條作為妹妹的生日禮物,一條是她給自己的。</p> <p>看著女兒們佩帶著一模一樣的手鏈,看著妹妹(小女)感激敬仰的眼神,看著姐姐(大女)愛護親切的笑容,我很感動:感謝上蒼賜予了我如此可愛善良的女兒們,讓她們懂得什麼是彼此的關愛和思念,什麼是家人的牽掛和 給予。</p> <p>親情是美好的,愛護是神聖的,感恩是我們一輩子都要學習的!</p> <p>每當接到小女從Tamworth 打來的電話,問我:媽媽,怎麼煎餃子啊?怎麼煮白飯啊?怎麼炒雞蛋啊⋯⋯我就知道她想吃中餐了,她想家了……隨後,我必會收到一條條微信:Miss u tooo T^T 或者Thanms mummyy ❤❤❤⋯⋯</p><p><br></p> <p>被孩子們思念和寵愛的日子是很甜蜜的!</p> <p>祝女兒生日快樂🎂🎁🎉 健康成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