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影集(5)半岁了

一景

<p>春华秋实,我生于春天,长于夏天,来到秋天。今天整整六个月了,也就是半岁了。我已经会坐了。</p> <p>姥姥总说我按照教科书成长。是的啊!三个月我学会了翻身,而且慢慢学会了左右翻,来回翻,有一次,我来个540度大翻,很快就来到了床边,把大人们吓坏了,不仅给我置办了床围子,还加紧了对我的看管。</p> <p>会翻身后,我就不喜欢躺着了。因为躺着只能看到天棚,而翻过身来能看到许多精彩。</p> <p>看到了精彩,我就有了追求,总想去争取自己喜欢的东西。可是我的四肢太不给力了,我只能将后腿绻起来使劲登,然后再用前臂动往前扑一下,姥姥称之为:蛤蟆功。蛤蟆功让我的活动范围扩大了许多啊!</p> <p>从四个半月开始,我的下牙床开始胀乎乎,痒乎乎的,我不得不噗噗地喷起口水。</p> <p>五个半月,我的2只下牙终于破土而出了。从此告别"无齿之徒"的绰号。但是我还是淑女风范,笑不露齿,所以大家费尽心机,却总照不到我的牙齿,就这张还有点意思吧!</p> <p>快五个月时候,我的嗅觉开启啦。奶奶说这叫"五月闻香"。看别人吃东西就开始吧嗒嘴。特别是一次大人们在一起吃蟹子,不给我,还把我放桌子上,离得近近的,弄得我顾不上淑女风范,想下手去抢了。</p> <p>唉,不强大就是不行啊!抢不到他们手里的好嚼物,就"自作自受",啃啃属于自己的东西吧!</p> <p>我的体力不断增长,智力也不断增长啊!4个月20天我就会顶闷闷了,只要大人一喊:闷闷,我就闭上眼睛,朝他的额头顶去。5个月10天我学会了挠挠,而且左右手都会呢!</p> <p>自从2个多月,亲人们开始抱我出去晒,我就开始爱上了阳光,花草,大自然。我还特别爱看汽车🚙,一直看到见不到影。我的亲人们也都是晒娃狂魔,只要有机会,就抱我出去。</p> <p>我的周围依旧包围着满满的爱,很多亲人都喜欢我,抱我,来看我。</p> <p>与太姥姥和她的闺蜜程太姥姥合影,和俩位老寿星在一起。</p> <p>老姑姥姥特地来看我。</p> <p>二姨姥姥总抢着抱我</p> <p>老爷爷抱我多深情啊!</p> <p>媛媛阿姨家的瑶瑶姐姐国庆期间特地来看望我,还说特别特别喜欢我。</p> <p>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妈妈爱护我。为了我们的健康,出生后要多次打防疫针。4个月时候我傻傻的,打针💉时候根本不知道哭,拔针时候,才感觉疼,哭一声就好了。</p> <p>可是今天我半岁了,见过世面了,长心眼了,还没开始打针我就嚎起来了。</p> <p>我的表情也丰富起来了啦!</p> <p>萌萌哒</p> <p>丑丑哒</p> <p>哏哏哒</p> <p>我特别喜欢自力,在奶奶的指导下,学会自己拿奶瓶喝水了!</p> <p>今天还给我做了体检,身长71公分,体重19斤,头围45.5公分。</p> <p>吉祥三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