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 敬老”爱在重阳中二班主题活动

🌸浅沫🌸

<p>  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又叫“老人节”是一个属于敬老爱老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中华传统美德,体验与老人之间浓浓的亲情,并用自己的行动来表示对爷爷奶奶的情感,我园开展了以“尊老,敬老从小做起,从我做起!”为目的的主题活动,创建一个爱老敬老的氛围。通过本次活动,让幼儿懂得去爱自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在生活中走进感情的世界,体验幸福生活的喜悦,同时也让老人们为孩子的成长与进步感到欣慰与骄傲。</p> <p>  看!宝贝们为我们的爷爷奶奶捶背,捏肩,抱抱,我们的爷爷奶奶真是幸福呀😀</p> <p>  爷爷奶奶辛苦啦 我来替您捶捶背</p><p>看!爷爷奶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笑得合不拢嘴😀</p> <p>  亲爱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当我还在襁褓的时候,您用温暖的怀抱爱着我,当我学习走路的时候,您用有力的双手拉着我,当我走进校园的时候,您用结实的肩膀背着我。今天,我已经学了很多本领。我想对您说: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您辛苦了!</p> <p>  我们爱您呦💕</p> <p>  “爱满重阳 孝润童心❤”金鑫幼儿园宝贝在行动[鼓掌][鼓掌][鼓掌]</p><p>希望通过五天的坚持,孩子们能形成良好习惯和品德修养。家长们也可以身作则,树立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起到有力的社会推动作用。让我们一起携手培养孝心宝宝,并且呼呼社会尽孝心,传承孝道💕💓</p> <p>  “尊老 敬老”重阳节打卡活动完成🤗🤗</p><p>宝贝们棒棒哒🎉🎉🎉🎈🎈</p><p>奖励徽章给所有的 孝心宝贝[强][强][强][强]</p> <p>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种美德,老有所乐、老有所得是老人们的期望,看到您们开心的笑脸,我们也很欣慰!愿我们的宝贝在这个充满爱的集体中快乐成长!也祝愿所有的老人健康长寿!</p>

爷爷奶奶

爱老

敬老

尊老敬老

宝贝

孝心

鼓掌

助老

尊老

捶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