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共交流,携手促成长

小玉

<p>  为进一步加强幼教联盟园的交流与发展,互帮互学,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引领教师专业成长,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10月28日,妇联幼儿园、小哈弗幼儿园、金色摇篮幼儿园、天日幼儿园到我园来进行指导工作与交流学习。</p> <p>  首先,唐园长带领妇联李园长、凌园长参观教室,根据我园的现发展状况,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议,帮助我们提高管理水平,促其幼儿园各项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p> <p> 接下来,杨秀芳老师组织了中班科学活动《有趣的图形宝宝》。活动中,杨老师将科学、语言、游戏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自主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寓教于乐,引领孩子们体验到了图形宝宝们的神奇之处。</p> <p>  紧接着,👉区域游戏,充分体现了孩子们的自主、分工与合作!</p><p><br></p><p>小班区域娃娃家、建构区。孩子们懂得好东西要一起分享。👭</p> <p>中一班建构区、美工区、农家乐。</p><p>孩子们合作的非常愉快、开心😊!</p> <p>中二班烧烤区、爱心医院、美工区。</p><p>看!孩子们表演的有模有样!</p> <p>大一班美工区、益智区、爱心医院。</p><p>孩子互相合作,互相交流。</p> <p>大二班阅读区、美工区、益智区、银行。</p><p>瞧!孩子们体会到玩中学,学中玩的乐趣。</p> <p>  观摩结束后,妇联李园长、凌园长,小哈佛朱园长、天日陶园长等对我园这次开放的教育教学、区域活动、环境创设进行了点评,对我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p> <p>  此次观摩活动不仅是给幼儿园、也是给老师们一次提升的机会。感谢学前办的领导们给大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探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幼儿园办园品质!</p>

园长

幼儿园

我园

美工

孩子

妇联

交流

二班

建构

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