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的背影最美丽

心系天下

<p>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分享给朋友们,作为分别的礼物!</p> <p>离别的背影最美丽,</p><p>因为你令我难舍难分。</p><p>因为我们相互交流的日子,</p><p>因为彼此拥有了无限的真情。</p><p>因为美篇的朋友从未谋面,</p><p>但已埋下了无限深厚的感情。</p><p><br></p><p>离别的背影最美丽,</p><p>离别令彼此都在流泪。</p><p>我带上朋友的祝福,</p><p>在依依不舍的留恋中,</p><p>既带着微笑,又含着泪花。</p><p>強忍着离别的痛苦,</p><p>只好留下熟识的背影,</p><p>作为告别的礼物!</p><p><br></p><p>工作的性质没空玩手机,</p><p>久违了,</p><p>我亲爱的朋友!</p><p><br></p><p>再见吧!</p><p>你是我最亲爱的明友!</p><p>等凯旋归来!</p><p>我们一起庆贺拥有!</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