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校庆照片汇集

屈景学

<p>2020年10月26日上午,陕西师大附中举行建校110周年庆典,邀请退休的老同志回校参加活动。</p> <p>校办白云老师给参加校庆的老教师佩戴鲜花。</p> <p>刘晓晴校长在签名墙处亲自接待。</p> <p>在校庆签名墙处签名报到。</p> <p>与历史组拜根牛老师合影。</p> <p>石莉群老师全程陪同参会并亲自拍摄照片。</p> <p>生物组孟宏哲老师。</p> <p>我自己先单独在主会场外留影。</p> <p>凑到外语教研组美女老师的队伍里:(从左到右)陈淑娟、刘莉、王宪茹、黄丽红、王亚丽,她们大部分人已退休,你能看出来吗?</p> <p>这一框两位美女是化学组的王响响老师及她们的老组长鱼雪玲老师。</p> <p>两位女神是王爱平老师和原莉老师。</p> <p>见到地理教研组美女老师杨洁。</p> <p>与杨洁、张军、刘环宇老师在一起。</p> <p>政治老师马新怀。</p> <p>歌唱家郭伟老师。</p> <p>这一群美女从左到右依次是黄丽红老师、刘莉老师、葛勤老师、王亚丽老师、高丽文校长、陈淑娟老师、隋达华老师。</p> <p>薛琪老师带我进入庆典会场。</p> <p>地理教研组部分老师:(从左到右)第一位是新同志(我叫不上名字)、林春楠、张军、张超、曹秋娟、程禾、费美乐、张灵。</p> <p>原电教中心主任迪珠江老师和何芃老师。</p> <p>与张庆华校长和历史教研组组长史小军老师同框。</p> <p>和李明老师、张庆华校长、拜根牛老师、原莉老师、程禾老师在一起。</p> <p>我和王新云老师同框了。</p> <p>能叫上这么多老师的名字,说明我的老年痴呆还不是很严重。</p> <p>林家蔷老师、拜根牛老师。</p> <p>和王新云、郭伟同框,显得很精神。</p> <p>庆典活动进行时:观众席最前排是各位领导,参会人员包括省教育厅、市教育局、陕西师大、陕西师大附中教学联合体成员校的领导,校友代表,媒体代表,家长代表,退休教职工和全体师生。</p> <p>致辞的领导有:陕西师大附中校长冯军,陕西师范大学校长游旭群,陕西省教育厅领导,西安市教育局领导。</p><p><br></p> <p>庆典结束后,和老教师一起聊天,感慨学校的变化。</p> <p>资深物理学科权威马凌夫老师和资深语文学科权威梁光宗老师。</p> <p>最右边的是宋建设校长。</p> <p>和教务处主任张元芳老师同框留念。</p> <p>我和梁老一起来凑热闹。</p> <p>这一框最右侧一位是余爱东校长。</p> <p>由于当天主要是参加庆典大会,老师们之间的相互交流的时间不多,所以大部分老师还没在一起见面,是个小小的遗憾。</p> <p>在崇是楼遇到郭胜校长。</p> <p>和梁老在崇是楼一楼大厅参观。</p> <p>感谢学校领导的盛情邀请并给老同志们提供了见面机会,感谢地理教研组组长石莉群老师的热情接待和全程陪同。</p><p>我的全部照片都是由石莉群老师亲自拍摄的,再次衷心地表示感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