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秋天

仲夏

<p> 那年深秋,在秋叶深处有我们难忘的记忆……</p> <p> 一叶知秋,看到了落叶,就知道秋天要在不经意之间即将从生命中悄悄滑过。</p> <p>  风,轻轻地自远方吹来,牵动着心底的相思;叶,慢慢的自枝头而下,舞动着灵魂的柔软。</p> <p> 一阵凉风袭来,凌乱了我的思绪,我在思念的彼岸眺望着你,让秋风带着相思一缕,划过你的心海,把我珍藏在你的心里,让温柔定格在最美的回忆里。</p> <p>  往事随风,不问对错,一切是非恩怨将在记忆里酝成醉人的酒,化成至柔的情。</p> <p>  往事随风,来去自然,只愿做一朵闲花,沾染着水墨韵律,随风零落天涯,羽化成一地诗香,散落流年。 ​​</p> <p>  若无风来便无风去,风去来兮,岁月划过心弦。往事随风,不问曾经,尽管收藏的或是一片枯败的叶,或是一朵风干的花。</p> <p>  忽有黄叶心上过,回首山河又一秋。有时,感觉自己像一片轻轻柔柔的秋叶,时而安逸,时而悲喜,时而又随风颠沛流离,身不由己。</p> <p>  某年某一刻,我听风说你来过,这一刻,你有没有慢慢停下想起我。</p> <p>  这一刻,你在哪个角落,这一刻,你为了谁而停下匆匆脚步,就让风,送走我的寄托,愿这一季清秋,你安然,我无恙。</p> <p>  岁月深处,总有一段过往,铭刻在记忆里,秋天的雨,总有一份惦念,有一种凄凉的美,成了一生的风景,</p><p> </p> <p>  想你在风里,在雨里,在匆匆而过的岁月里,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眷恋。</p> <p>  一季清风,一片相思;一季落叶,一份惦记!我在秋风中、落叶里,默默地想你。</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感谢您的雅赏!</span></p> <p>  叶子的离去,不是秋风的多情,也不是树的不挽留……</p><p><br></p> <p>摄影:三分醉</p><p>出镜:仲 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