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匆匆 珍惜拥有

牧马人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1990年10月29日是我们结婚的日子。三十年的时光,静静流逝,带走了我们的青春年华,带走了我们的人生回忆,唯有这些图文,还能留下深深浅浅的印记。这些记忆,依然在我们的心里,鲜活温润。</span></p> <p>我们带着憧憬,演绎自己的人生,脚踏实地的诚实地走过,铿锵的迈向远方,坚信并付出就会赢的美好人生。</p> <p>三十年陪伴不是时间概念,而是验证了人心,都说日久见人心、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原来爱情友情都一样,久处不厌才是真情。</p> <p>有个人陪伴着自己走过风风雨雨,相互扶持,共同撑起一个温暖的家,到老了,依然相守在身旁,是多么幸福且欣慰的事;看着自己生命传承,一天天长大,一点点飞起,达到,甚至超越自己的梦想,该是多么骄傲且开怀的事。</p> <p>女儿在读高二时写过一篇“一起走过的岁月”是关于她与爷爷的故事。文章结尾是“他只要健康的活着,能够陪伴我们本身就是一种幸福。爱可以简单得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冠冕堂皇的豪言,甚至可以简单到让人习惯沉浸其中而忽略了它的存在,而它却实实在在地给人带来了最持久、最真切的幸福。一起走过的岁月,不要忘记,一点一滴,每天温暖在心中。”这段话用在我们身上也在适合不过了。</p> <p>三十年过去,收获的不仅有婚龄,还有更多的思考和感恩。三十年的努力,就家的概念,收获已让我微醺。其中我更感谢的是我们的孩子,你们已成为我们的骄傲!</p> <p>爱情只有完善,并没有完美,只有不断完善自己,才能学会完善爱情,每段爱情都是一个故事,而我们就是这个故事的编者,我们可以让这个故事丰富,也可以让这个故事平淡,甚至可以决定这个故事的结局。</p> <p>在爱情的世界里,很多时候退让并不是代表着我们无理,不代表我们软弱,而是懂得珍惜彼此之间的缘分。我们忍住自己的脾气,去迎合对方的心情,也是存在于心爱的人之间。我们最终的目的是想让我们的余生过得更加幸福美好。</p> <p>有句话说:“父母决定了你的起点,而妻子决定了你的终点。”如果把男人比喻成一家的顶梁柱,那么女人就是家里的定海神针。妻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为她掌握着一个家庭幸福的风向标。所以男人想过幸福的生活,最简单直接的做法,就是“对老婆好”。</p> <p>  在爱情的世界里,并不分谁是智者,谁是愚者,是有谁会更加的在乎谁,只有谁比谁更加的包容谁。感谢你能包容我所有的任性和骄纵,包容着我的不懂事和蛮横。真心真意谢谢你的善良和温柔。我对你许下的诺言依旧像当初那样坚定。</p> <p>一辈子的爱人,不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不是什么承诺和誓言。而是当所有人都离弃你的时候,只有她在默默陪伴着你。</p> <p>股神巴菲特曾说过:“我这一生最重要的投资不是购买了哪支股票,而是选择了谁成为我的伴侣。”仔细想想,很有道理。对于男人来说娶一个真挚、豁达,善解人意的女人陪伴很重要,因为她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美好,也会使你的人生有了一个新的转折点。</p> <p>遇见你,是我一生最好的运气,爱着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福气!愿时光铭刻这份爱的初心,愿岁月见证这份永恒的缱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