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山上》………太行游之一【王莽岭】

赵建文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太行山!从学童时候就闻大名,从课夲、故事、歌曲到小说都有它的影响。人长大了,到老了,直到今年九月才多得友人组织邀约一齐上太行。</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用相机,用我的视角拍下太行的影像,用我的喜好做个美编,给自已也给的好友们分享下我眼中的太行。 </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多谢邀约我的,一齐伴我游的好友们。多谢了!</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给好友们分享下我眼中的太行山。</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 </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在以前的年代里,在那深山里生活的人们,他们没有现代的机械,仅用双手和一些简易的工具生生的在那高嵩笔直石山的半山腰上开了那条能通车的路~~挂壁公路!可敬啊!</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这天天气不错,一半时候有阳光。从中午到旁晚,我们走完那段挂礕公路。随见随拍地留下了见到的太行影像。</span></p> <p>做完美编自我看了一遍遍,觉得了却了我一个心愿。真要多谢一齐游的好友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