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从来没有辜负过我的季节

朱焰

<p>向往了多年的红叶与雪山共舞,终于得见</p> <p>蓝天、雪山和红叶,确实不能再俗了,但是!就是好看🤪</p> <p>雪...山...你,你还可以再远些吗?🤒</p> <p>我的执着是有回报的!去年我来了,只遇到了熊;昨天我来了,只看到了雾</p> <p>今天我又来了~~</p> <p>都说了秋天是不会辜负我的🤗</p> <p>名正言顺的 红 叶:红的、叶🙃</p> <p>那棵秃了头的树,怎么就赢了一山的锦缎?</p> <p>山里有牧场,绝世而独立</p> <p>童话里,有牛在吃着草</p> <p>因为忘不了这片湿地在夏天给过我的感动</p> <p>所以雨也再来</p> <p>晴也再来</p> <p>在这个PS搞定一切的时代,为了蓝色的瀑布,我还是独自一人走进幽黑的山谷,魂儿一样的,去找那挂蓝水👻</p> <p>水帘洞…我师兄呢??</p> <p>一幕烟雨</p> <p>一幕晴</p> <p>走着走着</p> <p>就恍惚了起来</p> <p>这还是真的吗?</p> <p>也许是</p> <p>也许不是</p> <p>是水溶了山吗</p> <p>还是山抱着水?</p> <p>早出,会迎着朝阳</p> <p>晚归,会伴着余晖</p> <p>秋天,从不负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