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心石”一游---四(3)班李安麒

李安麒

<p> “牛心石”……朗读</p> <p>  “牛心石”是一个旅游区,它在湖北和陕西两界之中。它之所以叫“牛心石”,是因为这里有一个传说。</p> <p>  听那里的老人讲,那里原来有两座神奇的大山。其中有一座长的特别像牛心,对面的一座山长得像老鹰,因为山上有一个尖尖,所以特别像老鹰。而且又非常高,这不像老鹰像什么?据说这座鹰山有天却被天上的“雷公公”给劈掉了一个尖,可它还是又尖又高。加之另外一座“牛心石”山内部还有一个很深的自然水洞,里面的水虽然很浅,但洞很深。差不多都有几米深。从远处看两座不同的山,我仿佛看到了老鹰正在啄牛心呢!而且还被啄了个大洞,难怪雷公公用雷劈老鹰,原来是在惩罚老鹰!哈哈,这里可真神奇!</p> <p>  既然是旅游区,当然还有许多好玩和美丽的地方,如:彩虹桥、瀑布区、荷花池、好多地方。我最喜欢荷花池。不仅荷花美丽,还不收门票。真是好极了!这里的荷花多而密!是大片大片的。有的才开出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我最喜欢和小伙伴一起在荷花池里玩走迷宫了。我们四处分散在荷叶后面,然后一直往前走,遇到小伙伴就输了,一直走到起点就赢。</p> <p>  还有彩虹桥,也值得一玩。我站在彩虹桥上,桥一摇一摆的,把我吓得惊心胆战,只能手扶住老爸了,彩虹桥旁边卖的有奶茶、烧烤、爆米花……这些可真是美味!玩儿累了,就可以大饱口福了!</p> <p>  你们喜欢我介绍的“牛心石”吗?这里真的很值得一游,你不来就可惜了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