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在三亚 感动在天涯

菅永贤

<p class="ql-block"> 三亚不止有闻名于世的旅游美景,与之配套的高素质的各行业服务人员随处可见。</p><p class="ql-block"> 10月25日上午近12时,我从小区赶到凤凰水城E区公交站乘坐52路至金水湾下车,前往广百纳超市采购生活用品,16时许回到家中,发现我和妻子的装在小袋内的两张身份证丢失。万分焦急之中,我先到附近的希尔顿、凯丰大酒店以及物业和门卫,看看是否有人检拾交到这些地方,寻找无果后,只得从百度上查找三亚公交公司客服热线,没想到见证奇迹的时刻来临了。热线服务人员极端负责,在电话那边认真记载,详细询问,急我所急,想我所想,约从19:02联系至20点前,仅仅不到半小时,便得到回复,通知我到上午乘车的公交站等待52路37060号公交车领取身份证。</p><p class="ql-block"> 失而复得之感激心情溢于言表,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如释负重暖人心。我是凤凰水城E区来自山西忻州的一名业主,每年像侯鸟一样,在北方送暖气前,来三亚享受南国舒适的气候和美丽风光,今年又见证了这座文明城市来自公共交通服务行业的感动。今借助12345三亚市政府热线和《三亚日报》一角,衷心感谢三亚公交公司52路37060号车的好师傅,衷心感谢高度负责的公交公司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衷心祝福三亚不断发展进步,更加美好!</p><p class="ql-block"> </p> <p>  往年放置共享单车今年换成了共享电动车的52路公交站,一辆编号为37060的公交车由北向南靠近这个站点,驾驶员隔着玻璃示意我戴口罩,结果慌忙中,边上车投币,边取口罩时把小包中的身份证带出去,丢在了车上。16时回到家中,发现坐了两站,丢失了两张身份证。</p> <p>  丢失两人的身份证,车来人往像三亚的茫茫大海一样,从哪里去找呢?</p> <p>  亚龙湾的美景 文明城的感动</p> <p> 11月2日,我又乘坐了52路37060号公交车。出于感恩之心,我补拍了它。驾驭这辆车的师傅,与千千万万三亚人一样,共同创建了文明三亚,平安三亚!我永生难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