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的结局1

启明星

<p>一觉醒来,天已经大亮了。王辉赶紧起床,昨晚睡的太晚了,他一站起来还有些迷糊呢。李志伟嘴里吃着油条进来了,不多睡会了,王辉说不睡了,哎,你都吃上了,嗯嗯,李志伟说,要等你买早点,我都得饿死,你也赶紧吃一口吧。王辉说你先吃吧,我得打个电话。说着他接通了医院的电话,接电话的是李护士,她一听是王辉就喊朱姐电话,就听电话那边说谁这么早给我打电话啊,李护士说是辉哥,哦哦哦,朱丽叶拿起了电话就问,辉辉你昨晚干什么去了,我都惦记你了,姐姐也打电话可哪找你,王辉说我在局里了,姐姐呢。朱丽叶说姐姐去买饭了,你是要问姐姐跟屁虫的事吧。辉辉你放心吧,手术很成功,我婆婆都累完了,好几个小时才下台,但是,他现在还观察当中。王辉听后说,我妈妈怎么说,我婆婆说了,基本是没有问题,他是刀伤引起的血气胸,他的右下肋骨骨折。已经给他做肋骨固定了,可能会引起呼吸不顺,但是婆婆说没有什么大问题,你放心吧辉辉,王辉听完对朱丽叶说。情况我知道了,我先去忙了,晚上我下班去接你,今晚咱俩回我家吃饭。姐姐回来你告诉她一声。嗯嗯,朱丽叶答应着说,你快去忙吧。</p><p>王辉放下电话。把情况简单的和李志伟说了一下,李志伟说,脱离危险就好办了。但是不管什么情况,你就按我昨晚和你说的办,怎么办让王力民安排,你赶紧吃饭吧。李志伟把油条豆浆递给了王辉,他点了一根烟,李志伟为什么让王辉听王力民的安排呢,他已经料定王力民不敢轻易放人了,只要被害人没死,就什么事都好办了。这时王辉吃完了,他收拾了一下说,我先下楼了,李志伟说,一定按我说的办,晚上我给你一个惊喜。王辉说什么惊喜啊,你别在给我个惊吓,话音没落人已经出去了。</p><p>李志伟看王辉走了,赶紧接通了南山派出所的电话,张所接起电话还打哈气呢。他一听是李志伟,马上就来精神了,他对张所说,我说你听着,你马上想办法通知一下跑的那个,这几天别回家了,然后让他家里赶紧去医院把住院费交了,取得被害人家里的谅解,今天那几个没涉案的先放了,那几个赌博的你得给他们点教训,然后我在出头找王力民和王辉,争取这两天把那小子放了,还有你得让他家有个思想准备,毕竟这不是小事。张所听完赶紧说谢谢李主任了,你放心,剩余的事就交给我了,那个准备多少。李志伟说这事小吗?五六个吧,你看着办吧,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只是给你提个醒。说完电话就挂了。</p><p>接完电话,张所如释负重啊,事终于解决了,他心里的石头也放下,他穿上衣服,还没等出去呢,指导员就进来了,一看张所那样就,说没睡好吧,张所可不是怎么的,我听小李子说,昨晚市刑警队来咱们辖区抓人来了,刘红军还有谁让他们抓去了。指导员边掏烟边问张所,张所接过烟说,刘红军他妈的也该有人收拾收拾他了,昨晚市局刑警来了,领头是王局的小公子,这小子脾气挺大,我也没拦他,抓就抓吧。指导员问,没说因为什么啊,这小子也他妈的该收拾了。张所说什么也没说,来了就要抓他们哥俩,我一会让他们打电话了解一下情况,我得先回家一趟,家来电话有点事,说完就着急忙的走了。</p><p>在说刑警队这边,王辉回到刑警队,这里的人都忙着各自的案子去了,杨威在这等着他呢,看王辉进来了,他就急忙的问,小辉啊,这几个人怎么办啊。放还是不放啊。王辉说一会等王队来了再说吧,咱俩先去地下室看看那几个人,然后,你在找个人陪你去趟医院,看看被害人现在是什么情况,在找我的那两个朋友了解一下情况,杨威说那你干什么去啊,我去不方便呗,我在家等王队给我安排工作呗,王辉一边开地下室门,一边对杨威说。王辉一切都是按照李志伟说的办的。</p><p>快十点了,王力民来了,你进门就说,杨威你和王辉昨晚抓的那几个人呢?杨威说在地下室呢,看看都什么情况。没参于事的赶紧处理了,赌博的该罚款的罚款,参于事的统统的扣下,该审的审,落网的马上通知派出所协助抓人,然后你和王辉,对了,别和王辉了。你和张玉斌去吧,到医院看看被害人,了解一下案发时候的情况,有没有目击证人,别杵着了,赶紧的吧。王力民安排完了以后,走到王辉跟前说,这个案子你得回避,因为啊,对了你的那个朋友怎么样了,你姐昨晚往这打电话了,你和志伟他们去撸串了,王辉说,我今早打电话问了,现在还在观察呢,说是刀伤引起的血气胸,右下肋骨骨折。暂时没有大事。王力民问王辉,你知不知道因为什么啊,这一天都疯了,不是捅这个就是捅那个的。王辉说,我四点多去医院我才知道的,具体因为什么我也不清楚。你不说一会让杨威他们去了解情况吗,回来不就知道了吗。小辉啊,不是我说你,你什么都不知道呢,就把人给抓来了,这搞得咱们多被动啊,人你说是放,还是不放。王力民话里带责怪的意思,王辉听了很不舒服,但是李伟告诉他的话他没忘,他就王力民说,你是领导,放不放不就你一句话吗。小辉啊,你还知道我是领导啊,做什么事能不能为我考虑考虑,这人怎么放。王力民说着点了一颗烟,顺手又递给了王辉一颗,这时电话铃响了,王辉接起电话,你好找谁,他顺手递给了王力民,找你的。谁啊,说着王力民接起电话,噢,李大主任啊,有什么指示啊,让我去你那干吗啊,十分钟以后吧,我这边安排完的。王力民放下电话说,手里没有案子的,你们去几个人到地下室提人,该审的审,该罚的罚,王辉在队里值班。按照我说的办,行动吧,然后就一摔门走了。</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