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禅缘红莲

<p>  ——天立洋县实验学校七年级刘欣扬</p> <p>  我的家乡洋县,位于祖国大西北的腹地,这里没有塞上的雄奇开阔,没有东北的千里冰封,也没有江南的四季如春,但我却深深地爱着这片土地,因为这儿是生我养我的地方。</p><p>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也是一个热情好客的地方,每个季节都个俱特色。</p> <p>  美丽的汉江从我的家乡流过,碧波荡漾,鱼翔浅底,透过江水,能看到鹅卵石静静地躺在那里,鱼儿在水中欢快地嬉戏着。就是这汉江水,养育着一代又一代的洋州人。</p> <p>  家乡的美石——汉江石</p> <p>  我的故乡,是坐落在洋县龙亭镇一个名叫老君的小村庄。那里绿树环绕,一望无际的田野,首阳生辉,定林染翠,金峰迎朝霞。</p> <p>  家乡的风景一角——龙亭万亩荷花园</p> <p>  家乡的特色一角——农家土布。劳动最光荣,劳动人民的成果——土布。</p> <p>  古人的智慧——最原始最古老的土法织布机。</p> <p>  家乡的美味一角——农家土鸡。最环保,有机无公害的散养土鸡。</p> <p>  家乡的一角,劳动人民的好帮手——耕种拉力的牛🐮(水牛)</p> <p>  家乡的亲人——最可敬最淳朴最善良的劳动人民,正在采挖丰收的劳动成果——姜。</p> <p>  家乡的特色植物——自家种的月葫芦</p> <p>  国家五A级旅游景点——华阳古镇景色</p> <p>  国宝——华阳大熊猫。</p> <p>  如果你想更多的了解我的家乡,不妨亲身体验一下这里的风土人情。</p><p> 美丽的汉中洋县欢迎您!</p> <p class="ql-block">编辑:刘欣扬</p><p class="ql-block">选图:刘欣扬</p><p class="ql-block">指导:禅缘红莲</p>

家乡

洋县

刘欣扬

一角

汉江

土鸡

劳动

龙亭

土布

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