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的美篇

雪莲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h3><p>直到我们老得哪儿都去不了</p> <p>拍摄:蕊姐姐</p><p>制作:雪莲</p><p>地点:色达</p><p>时间:2019年9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