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

xiǎo小云

<p>  我以为你爱我,可是,这都是我以为,有一种悲伤,就叫做我以为。</p> <p class="ql-block">  我以为你是我手中的线,即使风筝飞了,你却还在我的手上,后来我才知道,你是我手中的风筝,深深刻进了我的心海,可是线断了。</p> <p class="ql-block">  我以为,所有的感情,都将是完美的,我后来才知道,并非所有感情都不会辜负,并非所有感情都会有结果,我以为你不会离去,我以为你还会为我永远的停留。</p> <p class="ql-block">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我以为,我的全力会填满你感情的缺口,专心陪在你左右弥补你的一切,我以为终究你会慢慢明白,可我的爱心让你依然无动于衷,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p> <p class="ql-block"> 我以为,点了灯的夜晚不会黑,我以为,冬天的冷可以冻结我的泪滴,我以为,夏天的风可以吹走我的思念,我以为秋天来了会带走你给我留下的酸楚,只可惜一切都是我以为。</p> <p class="ql-block">  我以为,我害怕分别,后来我才明白,我更害怕我们曾经的相遇,我以为,咽下自己所有的失望,就会让我们走得更远,后来我发现,真正伤害我的,是我心里对你的那份在意。</p> <p class="ql-block">  我以为,你承诺过的爱情是可以一辈子的守候我,后来我才明白,原来爱情可以来去自如,我却从来不懂。</p> <p class="ql-block">  我还以为,我可以真正忘了你,可所有回忆里都是你,才发现自己从来不曾忘记过,我还以为,我以后能做到不会再去在意你,我以为,我可以放下这一切,我以为,我可以放下自己的手,却发现心里装满了对你的爱,到了最后,我以为的都只是我以为罢了。</p> <p class="ql-block">  总是情不自禁的忧伤,想忘记你最初的模样,却唯有思念寸步不离,我以为喜欢你只是一阵子,可你却在我的心里住了一辈子。</p> <p class="ql-block"> 我以为时间是忘记你的偏方,后来我才明白,遇见一个对的人,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p> <p class="ql-block">  总有一种悲伤叫我以为,总有一种遗憾叫我以为,我以为我还有很多时的间可以挥霍,我以为我还可以用漫长的时问去等你,可是,一眨眼的时间,就已经老了。</p> <p class="ql-block">  最后我还以为,花开的时节,幸福和你都会到来,但是,直到盛夏,依旧不见你的身影,于是,我等啊,等啊,等到你用冗长的时光告诉我,一切都只是我以为,我以为。</p> <p class="ql-block">  我常常怀念曾经的我们怎样又怎样,是因为它太过于美好,无论现在我们已经生疏到什么样子,曾经的亲密却是真的,可惜爱不是一封情书两张照片三滴眼泪四句情话五次拥抱六场约会七朵玫瑰八场电影和九、十年的缠绵。</p> <p class="ql-block">  我们的故事,虽然一点也不短,可都是我以为,我的以为已经足以让我用一辈子的时间来释怀。</p>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阿邙 </p><p class="ql-block">出镜:瑶瑶</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