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13 尽管我们的手中空无一物

爱华日记

<p>羊妈妈不敢相信她真的失去了宝宝,非常伤心难过,她多么希望一觉醒来宝宝还在活泼的跑来跑去。</p><p><br></p><p>羊宝宝在云端,他看到妈妈很痛苦,就借了前面大婶的剪刀,将自己身上的毛捡下来,准备编一根绳子,从云端溜下去给妈妈一个拥抱。</p><p><br></p><p>于是趁着狼守卫不注意的时候,就跑到队伍的最后面匆匆忙忙的编绳子。终于绳子编得足够长了,他从云端下来,一路喊着“妈妈”飞奔到妈妈的怀里。</p><p><br></p><p>可是妈妈还是很呆滞的坐在那里,想着她的宝宝,她看到了旁边的毛线,想起来自己答应要给宝宝织一件毛衣,赶紧重新拿着织起来。</p><p><br></p><p>终于离开的时间到了,狼守卫来领羊宝宝到云那头,羊宝宝很难过,不知道妈妈有没有感受到自己最后的拥抱,他很失望,新毛衣看来是穿不上了。</p><p><br></p><p>他回头的时候看到狼先生的背上少了一片毛,原来狼守卫早就知道了他在编绳子,他一直在暗中帮助羊宝宝。</p><p><br></p><p>突然,羊宝宝觉得身上一暖,然来是妈妈织的新毛衣,她争分夺秒的织好了,羊宝宝穿着妈妈织的新毛衣,高兴的和妈妈挥手告别,也和善良的狼守卫告别,去了云的那一头。</p><p><br></p><p>尽管我们手中空无一物,但是心里依然深深地爱着对方啊!</p><p><br></p> <p>这是我在小孩订的杂志上看到一篇纸上电影,看完心里好难受,想到了我的母亲,我对孩子说:“这电影真不错,你看看。”</p><p><br></p><p>孩子说“怎么不错呀?我还没看到这里。”我停了几秒,我是怕自己说话的声音夹着哭腔,恢复了一下情绪才说“妈妈爱着宝宝,宝宝也是爱着妈妈的呀。”</p><p><br></p><p>世界上真的有魂魄吗?以前经常听我奶奶说,人死了头七天魂魄还在家里没有走,以前看电视也有这种说话,我倒是真的希望有。</p><p><br></p><p>不知道母亲走了的那几天,魂魄是不是在家里,看到我痛哭的时候,有没有抱抱我,有没有站在旁边看着我,有没有喊我。</p> <p>正巧那天瑞霞姐写的日记是《妈妈的手》,我想到我从来没有抚摸过妈妈的手。</p><p><br></p><p>有一次,妈妈、娃和我一起坐在车后排,娃无意将我的手放在母亲手背,母亲翻过手来握着我的手。</p><p><br></p><p>我心里在考虑,我是将手拿开还是翻过来握着妈妈的手呢?手拿开不合适,握着妈妈的手又不好意思,就这样一动不敢动的放着直到下车。</p><p><br></p><p>现在想想,我真是太傻了,握着妈妈的手能有什么不好意思呢?现在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终于我的手里空无一物。</p> 我是爱华,日更日记一百一十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