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颂

张博星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2020年10月26日。五星红旗在我家飘扬,已有两年时光了。在这两年里,每当康复训练快要撑不住的时候,我就会看一眼那面五星红旗,我的脑海里便会浮现出千千万万英烈的光辉形象。董存瑞,黄继光,刘胡兰,杨开慧…等。每当想到了为中华民族和平与安宁而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心中就如同有了扑不灭的火焰,浑身便会有使不完的劲。我相信在五星红旗的感召下,我的康复训练一定能坚持到底并取得明显成效。</span></p> <p>五星红旗就是我心中那盏不灭的明灯</p> <p>五星红旗就是祖国大地上最美的颜色</p> <p>五星红旗迎风飘扬</p> <p>五星红旗指引下我走向成功</p>

五星红旗

康复训练

不灭

飘扬

每当

杨开慧

那面

两年

董存瑞

黄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