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岁月 文/贻琳

梅涵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我想做海的女儿</p><p class="ql-block"> 让我的忧思化做天边的晚霞</p><p class="ql-block"> 我想做海的星光</p><p class="ql-block"> 让我的梦境化做翱翔的海鸥</p><p class="ql-block"> 我想做海的浪花</p><p class="ql-block"> 让我的情怀化做无弦的乐章</p><p class="ql-block"> 我想做海的舞者</p><p class="ql-block"> 让我的圣洁化做金色的殿堂</p><p class="ql-block"> 我想做海的佛光</p><p class="ql-block"> 让我的恩泽化做无垠的相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若有来生与君为伴</p><p class="ql-block">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 若有雨巷与君同歌 </p><p class="ql-block"> 繁花细柳 流淌浪漫</p><p class="ql-block"> 醉意婵莲 心若菩提</p><p class="ql-block"> 这片海</p><p class="ql-block"> 我的归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