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量】文:远兮 / 配乐:网络 / 插图:网络

其修远兮

<p>曾经以为</p><p>你是我最终的守望</p><p>可自我离开那片熟悉的街巷</p><p>我便开始 </p><p>坠入了无尽的迷惘</p><p>……</p><p>在这个乍凉还暖的秋天</p><p>在这个慵懒的下午</p><p>让我想起</p><p>那触及不到的目光</p><p>那无法关闭的感伤</p><p>和 那遥远的南方</p><p>……</p><p>终不敢回望</p><p>唯是 泪雨成行</p><p>湿了文字 也湿了时光</p><p><br></p><p><br></p> <p>也曾见 你的温柔之手</p><p>握住夜空中的仓惶</p><p>也曾见 你的涓涓之泪</p><p>把夜色浸染成霜</p><p><br></p><p>昨夜的你</p><p>是否孤单伫立</p><p>凭着那扇南方的窗</p><p>任凉风有信 更添薄凉</p><p><br></p><p>夜色如我</p><p>仓惶如我</p><p>纵使几行凄切之词</p><p>又怎解心中思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