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湖 金秋时节

娜娜.

<p>有幸生于中国,</p><p>有幸养于泰宁。</p><p>有幸结识摄影,</p><p>有诗和远方伴。</p> <p>  现在,又是金湖一年中最美的时节→金秋时节。</p><p> 瞧,这儿:有通透的蓝天和白云,有彩霞光辉灿烂,有星星点点,有美丽的银河,有金色带相框的湖畔小岛,有彩色的福建山乌桕,有红色的枫叶,……还有美丽动人的姑娘,说着动听美丽的神话故事……</p> <p> 人与摄影,一场缘。</p><p> 人与摄影之间是一种缘分,心与摄影之间是一种交流,爱与摄影之间是一种感情,情与摄影之间是一颗真心。</p><p> 那年那月,我疯狂的爱上了摄影。</p><p> 打开我的心菲,让我的心相随,融入我的心灵,我的心与你同往,每时每刻都触摸着我。确定了,余生就这样幸福快乐的交往。</p> <p>  宁静和空灵,异域风情的小湖畔,享受着美景与摄影带给我们无尽愉悦的心情。</p> <p>  给自己一个最高的奖赏,做一个强大的自己,什么都可以丢,就是不能丢了自己。</p> <p>  生活无需那么拥挤,一半烟火,一半诗意,把普通的烟火过成诗意,过成精致。</p><p> 在这小城,能让每个人、每个平凡的日子,都溢满欢喜,与心同往。</p> <p>  美丽的姑娘+秋色漫画=诗和远方。</p><p> 美丽的泰宁,美丽的秋天,这里有美丽动人的故事………</p><p> 欢迎全国各地的好摄之友来走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