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里梦里
不为
<p>暮寝非祯,昨夜梦里在哭,就醒了,于是上网,许久,便不知道是在梦里还是在网里了。今早起来他们说:昨夜下雨了。我说:是吗?他们说:还不小呢。哦??挺大??? 我怎么不知道。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