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你知道

疏影

<p>踽踽独行于</p><p>这尘世消瘦的烟火</p><p>去细数一段老去的光阴</p><p>不想你知道</p><p>那相逢的故事已惹得我相思成疾</p><p><br></p> <p>伫立于秋风拂凉的季节</p><p>任萧萧落叶飘落肩头</p><p>挪不动不再灵便的双腿</p><p>不想你知道</p><p>我早已蹒跚的步履</p> <p>静坐在薄暮的黄昏</p><p>揽一袖过往的烟云</p><p>掩上韶光的重门</p><p>不想你知道</p><p>那朦胧于眼眸深处的悲喜</p> <p>喜欢独自安于静夜的一隅</p><p>用没有半点星光的漆黑</p><p>洇染我渐生的白发</p><p>不想你知道</p><p>我此刻无声的叹息</p> <p>行走于错落的年华</p><p>拾一枚岁月的浅笑</p><p>涂平我满脸的皱褶</p><p>不想你知道</p><p>那掩埋内心深处的苍凉</p> <p>当有一天走到岁月的尽头</p><p>只想寻一处幽僻的山岗</p><p>将我衰老的躯体</p><p>连同今生无言的守望埋葬</p><p>这一切,我不想你知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