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才毕业典礼

琴(月芽妈妈)

<p>三年的陪伴,换来了今天自信,大方的宝贝,我想说的很值得。还记得曾经无数次风风雨雨中前行的路上,我问宝贝想放弃吗,她很坚定的告诉我,不会放弃的,我不怕。正是宝贝的这种坚持,换来了今天丰硕得成果。</p> <p>东北一年四季分明,但是对孩子们来说更是一种考验,漫长的冬季,取暖期就是六个月,半年的时间,有时候冒着风雪去上课。顶着零下二三十度的严寒。几乎从未间断过。</p> <p>我家没有车,每次都是公交车出行,很少打车,我想节省下来的钱,可以给她买更多的书了,她太喜欢书了。即使在特别冷的天气也会说,妈妈咱们等公交车吧。</p> <p>学校里的老师,真的很热心,很认真的去教学,从她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很多,无数次的正音,无数次的沟通指导,课余时间通过微信和孩子们互动,估计家长们带着孩子多出去参加活动。苦口婆心的劝导家长,给我们宝贝多点展现自我的机会。我就是听话受益的那一个。</p> <p>这是宝贝来这里的第一位老师,最细心的一位老师,也是宝贝特别喜欢的老师之一。依依惜别之际,老师特意抽出时间来看她们。老师,孩子,家长都流泪了。</p> <p>孩子的今天融入了自己的努力,老师的付出,家长的陪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