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楼兰新疆舞团队

妖精

<p>  2020年10月25日,是一个喜庆而特殊的日子,这一天恰逢第八届商丘华商文化节开幕式,又是九九重阳节。蓝天白云,微风暖阳、锣鼓喧天,一派热闹的景象把汉梁公园装点宏大而又缤纷五彩。</p><p> 一群欢快的队伍雀跃般走来,这就是商丘楼兰新疆舞团队。短短的四个月,在罗兰团长的带领下,在各位老师辛苦努力和付出下,学员把新疆舞已经跳的有声有色,有模有样,很有异域风情。我们在空地练习期间,刚进公园的人,以为走错了地方,好像到了千里之外的新疆呢,人们的热情一下子就高涨起来,纷纷停足观看,拍照、鼓掌叫好!</p> <p>  我学新疆舞加起来没有一个月,但是我很用心,我想成为这一群美女中的巴郎子,为她们载歌载舞,为她们送去我内心的一颗灼热之心,为每个我心中的女神跳一曲狂热的麦西来普,我想为之疯狂,因为余下的时光里,我想把我的身影拉长……</p> <p>  修行的路上千变万化,妖精行走在寻找唐僧的路上跌跌撞撞几十年了,结果一不小心和美女私定了终身,这结局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吧,这人生的大戏唱得不瓤劲哈,妖精是彻彻底底拜在了新疆舞美女的石榴裙下不能自拔。唔哈哈哈哈哈人生本如戏,管它三七二十一。</p> <p>  我们团长罗兰老师跳起来新疆舞那叫一个美,我看着都醉,何况她后面跟着一群这么棒的美女,一个个跳的美了美了美了,醉了醉了醉了,忘了东西南北😛😛😛</p> <p>  更让妖精兴奋不已的是,在这举城欢庆的日子里,在美好的汉梁公园里,两个志趣相投,秉性相通的两个人,在蓝天白云下,在楼兰团队的见证下,以这种特殊的形式,结拜成兄弟,阿弥陀佛,感谢老天爷赐予我一兄弟,缘分呐。🙏🙏🙏</p> <p>  商丘楼兰新疆舞团队赋予每一个楼兰姑娘,帅哥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释放出每一个人不凋零的花样年华。有着罗兰老师的辛苦付出,专业舞蹈的教学还有辅导老师耐心的指导,每一个人怎么会缺少人生的精彩呢?!我相信商丘楼兰新疆舞团队一定会更加出色和精彩。加油吧,楼兰姑娘们!加油吧,帅哥们!我们的未来充满阳光,充满阳光。</p> <p> 文 字:妖精</p><p> 摄 影:楼兰队员提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