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游》

五元素

<p>摄影:五元素</p><p>出镜:紫水晶</p><p>拍摄地:奥森南园</p><p>拍摄时间:20201025</p><p>(温馨提示:本篇图片为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请勿下载使用,感谢您的到访,如果您喜欢,请在文末👍支持,感谢欣赏!🙏🙏🙏)</p><p><br></p> <p>九月九日望乡台,他席他乡送客杯。</p><p>人情已厌南中苦,鸿雁那从北地来。</p> <p>秋枫染红的诗笺上</p><p>文字零落着沧桑的美丽</p><p>未经你的允许</p><p>我用一滴思念浸湿了你的名字</p><p>总把你的身影</p><p>植入我轮回的记忆里</p><p>把想你的思绪</p><p>写进了一首如诗小令里</p><p>三生石上</p><p>你无心写下的一笔</p><p>让我痴痴的坚信着你会如约而至</p><p>你不来,我不敢老去</p> <p>秋影斑驳</p><p>染香了心的时光</p><p>轻挽风的翼羽</p><p>与秋雨嬉戏,与秋风缠绵</p><p>与秋意浅舞,与秋情缱绻</p><p>素色年华里,吟一曲岁月静好</p><p>弹一曲红尘安暖,念一场风花雪月</p><p>抓住秋天的尾翼</p><p>尽情享受秋天的美好</p><p>让文字染香你的情怀</p><p>让诗句唯美爱的章节</p><p>笔笔亦生花,款款亦馨香</p> <p>牵一缕时光</p><p>凝结成一水间的氤氲</p><p>在秋风轻扬的季节里</p><p>雨漫蒹葭倾我深情</p><p>在秋的路口,依偎秋的怀抱</p><p>看一片落叶渲染了秋色</p><p>秋风又扫落谁的思念情绪</p><p>我用秋的诗句,埋下永久痕迹</p><p>最后一片落叶,还是你</p><p>遥远的记忆</p><p>江中的月影和秋风翻起的情思</p><p>相望不相语,相聚不相依</p> <p>江涵秋影雁初飞,与客携壶上翠微。</p><p>尘世难逢开口笑,菊花须插满头归。</p><p>但将酩酊酬佳节,不用登临恨落晖。</p><p>古往今来只如此,牛山何必独沾衣。</p> <p>剪一抹秋意阑珊</p><p>时光的画删上</p><p>勾勒一幅唯美年华</p><p>几许诗意,几重落叶,几多思念</p><p>醉了心,醉了情</p><p>也醉了整个秋季</p><p>一眸秋韵,诗意连连</p><p>恋上风,恋上雨,恋上秋,恋上你</p><p>也恋上了人间小小的清欢</p><p>红尘绮梦</p><p>几许迷蒙,几许氤氲</p><p>醉了时光,温柔了画卷</p> <p>人生难得几回醉</p><p>把走过的痕迹</p><p>用蘸满温情的笔墨</p><p>泼洒心动不已的暗香</p><p>收拢每一点滴的关怀与相惜的感动</p><p>感恩世间最美的情感</p><p>感恩生活,温柔以待</p><p>慢慢的不再缤纷</p><p>那是抽掉繁杂之后的简洁与干净</p><p>于篱篱青草中</p><p>欣赏落花有意随流水,云卷云舒自悠然</p><p>青花晕开的结局里,写满无憾的缱绻</p><p>因为我坚信:迟到的秋意也阑珊</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