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

焦如新859678

<p>篝火</p><p>以它雄雄</p><p>以它光亮</p><p>以它在暗夜里不屈的灵魂</p><p>在荒漠孤黑里闪亮</p><p><br></p><p>它对冷寂的人们说</p><p>我把我自已的身子点亮</p><p>并馈赠温暖</p><p>那是我的奉献</p><p>我的舍弃奔走</p><p>我的推心置腹</p><p><br></p><p>在这荒郊野外</p><p>我泪花隐现</p><p>不断燃烧自已</p><p>剩下的是枯黑的尸骨</p><p><br></p><p>大地把我掩埋</p><p>江河把我冲走</p><p>去到了另一世界</p><p>但我不悲伤不哭泣</p><p><br></p><p>因为为了你们</p><p>你们的高兴欢腾</p><p>我甘愿铺垫牺牲</p><p><br></p><p>不就是草木吗?</p><p>曾有过生命</p><p>而今放弃生命</p><p>是对人类祈降慧因</p><p><br></p><p>我走了</p><p>走得很远很远</p><p>但绝不后悔生命的奉献</p><p><br></p><p>朋友:</p><p>祝你们晚安!</p><p>我们还会在另一山头会面!!</p><p><br></p><p><br></p><p> 焦如新2020.10.26.</p><p> 于成都艺术大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