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

海鸥

<p>手机拍摄(原创)</p> <p>金秋十月迎重阳节,宜春市爱心联(原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迎着朝阳奔向天台山敬老院献爱心,送温暖~</p> <p>沿途风景美如画~</p> <p>山路十八弯~</p> <p>行驶了一个多小时,经过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 ,终于到达天台山敬老院~</p> <p>志愿者们不顾路途的疲劳,一到敬老院就开始忙碌起来了~</p> <p>志愿者帮老人理发💇~</p> <p>志愿者们进厨房做包饺子的准备工作~</p> <p>志愿者在洗涮~</p> <p>看,志愿者们做的多么认真呀~</p> <p>大娘,医生来了,我扶你去吧~</p> <p>志愿者医生为老人认真的检查~</p> <p>快,把包子摆好,拿去蒸一蒸~</p> <p>江西蜜包包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给敬老院里的老人的食品~</p> <p>志愿者们有的在帮老人剪指甲,有的在为老人们表演他们拿手的节目~</p> <p>这边的志愿者们在为老人们包饺子~</p> <p>我来烧煮饺子🥟的水~</p> <p>看看,我包的饺子怎么样😊</p> <p>我来煮饺子🥟</p> <p>饺子🥟出锅了👍</p> <p>大爷,您先来吧😊</p> <p>🥟真好吃👍</p> <p>秋风徐徐,重阳九九,翻山越岭,送温暖~</p> <p>拍摄于2020年10月25日,宜春市天台山敬老院。</p>

志愿者

敬老院

饺子

天台山

老人

我来

送温暖

宜春市

重阳节

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