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1205love0115

最美不过那晚的花开

<p>短暂的相遇却念念不忘,</p><p>多少恍惚的时候,</p><p>仿佛看见你在人海川流</p><p>隐约中你已浮现,</p><p>一转眼又不见</p><p>当天边那颗星出现</p><p>你可知我又开始想念</p><p>有多少爱恋今生无处安放</p><p>冥冥中什么已改变</p><p>月光如春风拂面</p> 《假如爱有天意》~李健 <p>你应该很快乐</p><p>再也没有我的打扰了</p><p>我有时也会觉得</p><p>是不是挡住了你人生的景色</p><p>都说孤单够了 成熟了</p><p>就知道这一页该翻过去了</p><p>在你眼里我不算什么</p><p>一个人的世界不也挺好的</p><p>我们终究也成路人了</p><p>就这样谁也不理谁了</p><p>我却挥洒最好的青春</p><p>作了扑火的飞蛾</p><p>我都没有关心的资格</p><p>还有什么可以欠你的</p><p>我都骗了自己多久了</p><p>以为死心塌地 早把你……</p> 《你应该很好吧》~虎二 <p>如果不懂伤有多深</p><p>别问最爱我的人伤我有多深</p><p>现实总是太残忍</p><p>我早已付出了灵魂,</p><p>且无法收回。</p> 《谢谢你的爱1999》~谢霆锋 <p>我很好,</p><p>只是偶尔遗憾会从眼里掉,</p><p>我很好,</p><p>怎么拼命却还是忘不掉,</p><p>我很好,</p><p>答应你的,</p><p>我能把自己照顾好</p><p><br></p> 《我很好》~刘大壮 <p>下一整夜的暴雨</p><p>让我只想【抱抱】你,</p><p>爱是纯白的愿意,</p><p>我是我你也只是你,</p><p>我不知会遇见你 那年2017</p><p>感动会来的轻而易举</p><p>浪漫也还很便宜,</p><p>情是情趣也只是趣。</p><p><br></p> 《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李宇春 <p>连一个对你宣泄的机会都不给我,</p><p>让我变了脾气,</p><p>委屈了我的亲人,</p><p>我会尽量控制</p> 祝你们幸福快乐 <p>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p><p>打从心里暖暖的,</p><p>你比自己更重要。</p><p><br></p> 《暖暖》~梁静茹 <p>但我依旧会无条件的相信你支持你</p><p><br></p><p>愿你们安好。但</p><p>HY.1205love0115. Foreve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