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感恩父母!

路路通

<p>人生易老天难老。又是一年的重阳节!秋凉心静,少了几多燥热,多了几分伤感。对亲人的思念,对父母的愧疚。岁月漫漫,逝去是光阴,而抹不去的是永恒的回忆和思念!爸爸妈妈我们想您们了!爸爸妈妈您们在天堂一切安好吧!爸爸妈妈的一生,用毕生的精力为我们儿女们做出了光辉的榜样!</p> <p>讲正义是爸爸妈妈的做人的原则,刚直真诚。爸爸对我们很严肃,教育我们子女做人要厚道,坦诚相待,要做好事!要求我们要自立自强,吃苦耐劳,做人要靠自己,才能立得住身,不要事事依赖别人,要多学本领,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做人要清白,不要占便宜。记得我有次买东西回来,别人多找了我钱,回来说给爸爸听了,都到了吃饭的时间了,我爸是硬让我给送回去,从这次我就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能占别人的便宜。</p> <p>忘不了小时候,爸爸妈妈教我们学说话,学走路,学做人。他们那无私厚重的爱!我们用一生的光阴也无法报答!</p> <p>平凡的爸爸妈妈一生默默的关爱着他们的孩子!您们的良好品德,正直善良,孝敬父母。团结互爱的家风!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p> <p>爸爸妈妈的一生,平淡,勤俭,认真。肯帮助别人的品格,以及爱家人爱儿女的良好形象永远定格在我们心里。用自己的行为影响教育我们。严于利已,宽于待人,严守信誉,以理行事,宁可自己吃亏。不可亏待别人。</p> <p>爸爸妈妈恩爱一辈子,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爱护,互相学习,互相理解。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p> <p>岁月有情,人间有爱。这世间最无私,最伟大,最深沉,最纯洁的爱,父母之爱!最美的重阳节!是感恩父母,感恩大爱!祝爸爸妈妈天堂一切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