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8篇《感恩远方的父母》

清风

<p>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重阳节</p><p><br></p><p><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点一盏心灯,寄一份思念,愿在天堂的父母不再孤冷,再没有疾病、痛苦缠身。</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p><p><br></p> <p>常常回顾父母健在时,遭受的那些苦难,悔恨自己为父母做的太少太少。也从未亲口表达过对他们的爱和养育之恩,如今已经抱憾终生了。</p><p><br></p><p><br></p><p>今天重阳节,用这种方式向天堂的父母表达感恩和思念之情。</p><p><br></p><p><br></p><p>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在那个物质条件极其贫瘠的年代,他们尽其所能的把我们姊妹五个养大成人,供我们识字读书,盼着我们将来能够出人头地,过上好一点的生活。他们从不说爱你,却悄悄的把最好的都给了我们。我深深感恩父母的养育和教育之恩。</p><p><br></p><p><br></p><p>父母像大树一样,为我们遮挡风雨,总为我们撑起一片天,给我们庇护,给我们温暖,给我们力量。任何时候都是无条件的帮助我们,给予我们无私的爱无以言表。</p><p><br></p><p><br></p><p>我深深爱您们,思念着您们爸爸妈妈!</p><p><br></p><p><br></p><p>子欲养而亲不待,逝者长已矣,生者当珍惜,愿我的亲人们身体安康,感恩当下每一天!</p><p><br></p> <p>我是日记星球1886号清风,你看与不看,我都持续在写,你写与不写,时间都在流失。没有记录便没有发生,希望我们的人生有迹可循。没有记录便没有发生,希望我们的人生有迹可循。</p><p><br></p><p><br></p><p>让我们一起来写日记吧,希望终有一日,</p><p>我们的灵魂会相遇,一起遇见美好!</p><p><br></p><p><br></p><p>用声音传播正能量,欢迎链接我,让我们做一辈子的同学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