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中学七17班第七周班会,2020.10.12~2020.10.18

信阳市羊山中学李书昱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新学期第一次表彰会</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有无限潜能 披荆斩棘展锋芒</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新学期第一次表彰会</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是学习标兵 心怀感恩与时间赛跑</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七(17)班七年级上期第一次家长会</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马佳玉、曾睿祺同学领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世界因我而美丽》</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一次家长会</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万能的家委会成员闪亮登场</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曾睿祺爸爸为大家分享学习心得</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英语学科张晓洁老师做学法指导</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语文学科高悉智老师做学法指导</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恩家长们认真倾听</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坚强的后盾与孩子们同学习共成长</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七周我们的小组积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0.10.12~2020.10.18</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周冠军组:曾睿祺四组</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周亚军组:席萌萌九组</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周季军组:邹诗彤七组</p><p><br></p> <p>  大家好,我是郭贵湘组1组五号史道俊,下面由我来介绍我们组这周的表现</p><p> 在本周学习中,我觉得我表现的不好,因为有一些题总是马虎,理解不透彻的小毛病,上课就是有时候爱打瞌睡,我努力改正。</p><p> ②号徐浩宇,上课安静,认真的听讲,但是本周给我们组扣了好多分,但成绩一直保持得很好,字体也有很大进步,希望下次作业能写的更优秀,更美观</p><p> ①郭贵湘③雷佳琪,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很有主见,上课不说小话,作业基本上都是A+,希望一直保持这个状态</p><p> ④李誉隆,上课表现比上周好很多很多,有了非常大的进步,作业一直都是优良,字体也有改进,就是希望站路队时不和旁人说小话,不掉队</p><p> ⑥张心悦,张心悦的作业进步很大,有几次写的非常棒,上课也积极回答问题。作业有什么问题都能及时提出,语文,英语都很好,就是数学有待提高,还需努力。</p><p> 在本周学习中,我觉得我们应该更要有小组意识,有荣誉感,团体不是个人,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所以,我们不要再为纪律而成为倒数,下次要求不高,能不成倒数就行。天赐我一双翅膀,就要展翅翱翔。满天乌云又能怎样?穿越过就是阳光。但还希望下周能进前三,加油!</p> <p>  大家好!我是齐瑾萱组的五号李湘豫。 通过这一周的观察,我发现了每个组员的优点和缺点。</p><p> 首先从我自身说,上课没有认真听课,在下周学习中一定要改正,字体也要多多加油。</p><p> 1号我们的组长齐瑾萱是我们的好榜样,上课认真听讲,我们有不会的题都会请教她,她也会很耐心的讲题。</p><p> 2号李家浩这周表现不好提出批评,但语文成绩还是不错的,在纪律上希望继续加油,不再被组长批评。</p><p> 3号胡梦伟,他是一个热心、学习好的人,在我有不会的地方经常会给我讲,他的字体比上一周好多了。</p><p> 4号汪俊杰,他的字体还需加油,他这周表现已经比上周好很多了望继续加油!</p><p> 6号张静怡,她的字体很漂亮,成绩也有了进步提出表扬。</p><p> 虽然这周我们是倒数第二,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冲上前几,加油!这是本周的总给,谢谢大家!</p> <p>  大家好,我是王语琪组3组5号,今天由我来总结这周的表现:</p><p> 首先是组长王语琪,她这周的纪律比以前下降了一点。</p><p> 2号卢坤,他的数学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但语文还要努力。</p><p> 3号赵宇彤,他的生物为我们组争了光,生物考了第一,但数学还要努力。</p><p> 4号张佩琪,这周的纪律还是很不错的。</p><p> 5号是我,我的数学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但字还要继续努力。</p><p> 6号高志鹏,他的表现很优秀,现在就连语文老师也说他是最强六号。</p><p> 只要心怀希望,就可以所向披靡,让热血为目标以pen为武器,让我们怀揣着目标与信心,让我们的小组评分在试卷上扬帆前行。</p> <p>  大家好!我是四组五号刘春源,下面由我来点评一下,我们组这周的表现。</p><p> 首先说说我,这次数学考试没有为小组加太多分,我深感抱歉,特别是我的计算能力有待提高[加油]要做深刻的反思。</p><p> 1号曾睿琪:是我们组学习的主力,平时不会的题,大家都会积极的询问他。数学考试总是满分,并且作业都是A+为我们组加了很多分,很给力[拳头][拳头][拳头]</p><p> 2号张戈涵:平时都是她的教我题,有不会的题我都会写在询问她,从来不会不耐烦,做事认认真真,很注重细节,有问必答,也是老师身边的小帮手。[强][强][强]</p><p> 3号安景阳: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多才多艺,是我们组英语的主力,还为我们画了海报,数学成绩我们要一起努力</p><p> 4号李文都:数学和地理成绩优异,总是给我们带来欢乐,语文和英语成绩也很平均,字需要要保证质量,同时也要提升速度[机智]</p><p> 6号马英虎:这周他的表现相对上周语文成绩也进步了许多,受到了语文老师的表扬,我们组为他感到开心,他也在为我们组加分而努力,提出表扬[强]</p><p> 我们四组无坚不摧,也无所不能,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我们要去发现它。 </p><p> 祝愿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也像组长祝福我们一样,一起考上好大学![玫瑰][玫瑰]</p> <p> 大家好,我是五组五号陈锐志,下面由我来点评一下我们组本周的表现。</p><p> 首先是我们组的1号马燕南,她成绩优异,字体工整,是个能起到带头作用的好组长。</p><p> 2号杨亿萍,她字体工整,成绩优异但还是有些粗心,还需要继续努力。</p><p> 3号杨煜宸,他上课认真听讲,数学方面有不会的题我都会向他请教,还有进步空间。</p><p> 4号杨佳怡,她是个文静的女孩儿,字体工整,但上课时不太积极还需要继续努力。</p><p> 5号就是我。我感觉自己还是很多不足,考试时会看错符号,字体潦草,有很多知识点都没有掌握。但我会继续努力的。</p><p> 6号杨紫越,她字体工整卷面很整洁,但语文方面还需要继续努力。</p><p> 每个小组都是一个集体,以后我们会团结一致,共同进步!</p> <p> 大家好,我是六组五号常远,我来总结一下,我们这周的表现。首先是我们的</p><p> 一号陈灿她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作业优秀,字体工整,每当我有不会的题时,总会向她请教。</p><p> 二号罗瑞轩数学非常好,不过以后出门,要动作迅速一些。</p><p> 三号程媛媛她的语数英都非常好。是我们组陈灿的好帮手。</p><p> 四号余卓雅数学需要加强,她的数学,虽然不好,但可以看出她是非常努力的。</p><p> 五号就是我,我的语文不好,字体不美观,需改进。</p><p> 六号韩文鑫她虽然学习并不是很好,但我们大家都很愿意帮助他。下面是本组纪律问题,我觉得我们组纪律非常不好。 </p><p> 重点批评:我,罗瑞轩,程媛媛。重点表扬:陈灿,韩文鑫,余卓雅。经过我刚才的观察,我们排名又是靠后的。只有经历风雨才能够见到彩虹。熬过冬天才能够迎接春天。</p><p> 这是本组这一周的表现。</p> <p>  大家好,我是邹诗彤组五号游梦棋。下面由我来点评我们组这周的表现。</p><p> 1号邹诗彤:我们的组长,各科成绩非常优秀,非常刻苦努力。我们有不会的题她也会认真,耐心的给我们讲解,家庭作业认真完成,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是个优秀的组长[强]</p><p> 2号李彦歆:上课爱说小话的习惯已经改掉了,成绩不错,但还有知识点掌握不熟练。希望可以继续努力。[加油][加油]</p><p> 3号马佳玉:上课表现不错,各科作业认真完成,在课堂和小组交流中经常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强]</p><p> 4号陈婧雯:这次的成绩较上周来看有了很大的进步。但上课有时会跑神,希望可以集中注意力。[加油]</p><p> 5号也就是我:做题马马虎虎,几道不该错的计算题错了,希望以后可以改掉这个坏毛病[加油]</p><p> 6号吕炳杰:上课依然爱睡觉,但已经改掉了和六组五号玩的习惯,作业完成一般,偶尔会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去,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还望继续努力。</p><p> 团队不是单个人单个人的守护,而是每个人互相帮助,守护,这才是团队</p> <p>  大家好!我是8组5号张可欣,下面由我来评价下,我们组这周的表现。</p><p> 1号刘显赫我们的组长,学习很优异,是我们组的主力,就像一个组没有头就没有秩序,他对我们的要求非常严格,有时我们不会做的题,他都会耐心的给我们讲。</p><p> 2号卢泽林,和以前相比,还是有了进步,但是跑步和走路队的时候,不要和旁边的人说小话。 </p><p> 3号吕雨菲,她是一个很安静的女孩,不会就问错了就改,给我们组长省了很多心,她的数学、语文、英语学的都很好,但是地理和生物都要加把劲了。</p><p> 4号代越馨,我的好同桌,时常我们不会的题我们都会互相帮助,她的嗓门很大,就像我们组的喇叭一样,她的画画天赋很好,我们班的板报都是她画的,每一次都为我们小组争光。</p><p> 5号张可欣就是我,上课有时会跑神儿,不认真听讲,但我的同桌代越馨都会提醒我,我的语文和生物学的不是很好,我会努力的。</p><p> 6号彭震,上课不认真听讲,下了老师出的习题也不会,我们组的组员都无语了,我们组长给他讲题的时候左耳进右耳出,把我们组长气的都说不出话了,希望以后能改正。</p><p> 每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只有相信自己才能赢得别人的信任和肯定,为了走向成功缩短距离,学习要有三心:一信心,二决心,三恒心。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加油!</p> <p>  大家好,我是席萌萌组五号汪守凯,下面由我来介绍我们组这周的表现</p><p> 1号组长席萌萌,表现依旧优秀,作业认真都是A以上,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p><p> 2号刘盛来,虽然字体还是差了些,但已经是我们组的实力担当,我们不会的题他也经常教我们,是我们组的小老师。</p><p> 3号姚燕作业质量最高,我们组的分多大都是她和我们组长得来的。考试加分与二号相平,学习认真努力。</p><p> 4号尹增,作业认真完成,质量很高,就是有时候有点活跃。她是我们组的开心果。说些好玩的逗我们笑,希望下周可以不偏科。</p><p> 5号也就是我,我的作业平时没有认真完成,这周的表现也不是很好,字体也不太工整,我会改进,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向我们组的组长看齐。</p><p> 一颗星星或许并不是那么起眼,但星星多起来,却可以变成美丽的星幕,我们的努力就是最璀璨的星幕。在接下来我们会像一把锋利的宝剑,突破困难,重新登上冠军的宝座。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p>

我们

这周

字体

努力

上课

组长

加油

语文

五号

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