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五(2)中队 章弘菲大队委竞选

暖心

<p>“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在这个多彩的季节,我迎来了新的机遇、新的挑战。</p><p>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p><p> 我是来自五(2)中队的章弘菲,我是个积极开朗、乐观进取、热情大方的女孩。很高兴今天能站在这里竞选副大队委。</p> <p>当10月的桂香再次飘满校园时,我戴上红领巾已经5年了,相比刚入队时抑制不住的欣喜与激动,现在的我更懂得责任与担当。</p> <p>5年来,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我长大了。</p> <p>在班级,我是老师的好帮手,能尽职尽责完成老师交代的各项任务。</p> <p>在学习上,我勤奋好学、善于思考,不断摸索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上课认真听讲,作业力求完美,这使我各科成绩保持优异,连续4年被评为“三好生”、“优秀少先队干部”、“学习之星”等称号。</p> <p>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获得荣誉。</p> <p>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我也坚持兴趣爱好的培养,钢琴、书法,都是我的爱好。</p> <p>如果我能被选上大队委,我一定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我的特长,不断进取,使自己各方面都得到提升!</p> <p>希望大家能相信我、支持我,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谢谢!</p> <p>“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加油💪🏻💪🏻</p>

学习

老师

章弘菲

大队

竞选

中队

入队

长风破浪

认真听讲

不断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