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德霖宝贝g11分享-《小i学习收获》

徐容三宝妈

<p>大家好!</p><p><br></p><p>我是来福建福州的谢德霖宝贝,今年11岁,系统读经6年了,日记篇数写了2049篇了,在读经的过程中我的阅读量和识字量也大大增长,从以前的孤陋寡闻变成了见多识广。</p><p>我爱学习,书法,喜欢画画,唱歌,打篮球,炒菜,我拿手的菜是胡萝卜炒香菇和炒鸡蛋,我也喜欢和弟弟一起搭积木,一起跳绳。</p><p><br></p><p>通过读经典,我和妈妈在一起的时间变多了,妈妈变得越来越温柔,也基本不再打我了,会和我讲道理,这一点,是我特别喜欢的!</p><p>在读经典后,我更加喜欢阅读了,我特别喜欢看三国,历史,科技类的书,开阔了我的视野。</p><p>特别高兴的是,在游学和读经班中我还认识了很多读经典的宝贝,我们成了好兄弟。</p><p><br></p><p>总之读经让我变成了一位活泼开朗,阳光向上的人。&nbsp;</p><p><br></p><p>现在除了读经典,我还拥有了一台小i英语,你可别小瞧这台平板电脑,它可以阅读书籍,听读视频,玩ETp还进入成长空间,我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小i的功能吧!</p><p><br></p><p>1、阅读书籍:点开书籍,一开始是可以图片寻宝,听一遍再找图,然后一边读,一边还显示图片,所以我基本能够理解它的意思,每天跟着外教老师的音频读,我觉得它的发音很标准,我读的时候&nbsp;基本都是一次性过的,所以我特别有自信。但是当时从3级到了5级的时候,突然觉得特别难,我一直读,它经常不过,我就感觉很生气,真想放弃不读了。</p><p><br></p><p>后来,妈妈鼓励我,如果实在读不过,就跳过就行了,相信坚持读,会越来越好的。引导我心境平和地面对困难。&nbsp;感谢妈妈的鼓励,让我有力量度过了5天艰难挑战后,我发现,接下来就读得特别简单了,一直到现在的10级,&nbsp;我都感觉朗朗上口,越读越开心!我领悟到,失败是成功之母,越难的时候,越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p><p><br></p><p>2、它可以听读视频,和帮助电影配音,我喜欢给英文歌曲配音,也经常看别人的配音作品,经常给他们点赞,我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点赞,我很高兴。但是有时候我点想配音的作品的时候,它会说您的等级未达到,不能配,我就觉得好尴尬。</p><p><br></p><p>3、它还可以玩ETP游戏,相当于看图找东西,每次玩的时候,里面单词不知不觉我就会读得很熟练了,还可以和别的同学PK,还有多人对战模式,如果胜利还可以奖励很多金币,我很喜欢!</p><p><br></p><p>4、它还有一个特别有趣的功能,就是成长空间,在这个成长空间里可以领养一只小猫或一条小狗,完成学习任务,每天读到20,30,40分钟后可以分别积累1个建筑材料和赚宠物的口粮,每天得去看一下自己的小宠物,不然它就会跟别人跑了。</p><p><br></p><p>有一天,我给一个同学的空间的小狗它叫二傻,点了40个爱心之后,我发现,它出现在我的空间里,我真是太高兴了,结果,让人失望的是,过了3天它的主人花了200金币又把他买了回去。</p><p>所以我每天还是会经常给同学的宠物点爱心,希望还有宠物&nbsp;能到我谢德霖的城市里来玩。</p><p><br></p><p>那建筑材料是用来于什么的呢?当然是用来建筑建立属于自己的房子,每天一定要记得去完成任务,并领取最高等级的宝箱,宝箱里还额外奖励7个建筑材料和15枚金币。</p><p><br></p><p>我现在建筑等级是9级,有33个建筑,有居民楼,喷泉,警察局,电子图书馆,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我的初级目标是达到20级建筑等级&nbsp;,到时我的城市一定会更加豪华!所以,现在我每天读至少40分钟小i,为了我的建筑材料我也要快马加鞭!</p><p><br></p><p>在主页还有一个阅读嬴,在空闲的时间可以点开来阅读。听里面好听又有趣的故事,它也有听学习阅读时长的排行榜&nbsp;,如果别人的时间比你阅读的时间长,就会占领你的封面,所以我每天也很努力地在阅读,我特别喜欢搜索动物类,童话,三国演义,科学家等故事,我最近在看赵云的故事,赵云是五虎上将,英勇果敢,无人能敌,特别佩服他!</p><p><br></p><p>总之,通过103天的小i英语学习,现在我读英语的时候,感到更加顺口了,我每天5点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读小i,看到我就特别开心,它已经成了我的好伙伴,达爸说你本来就是太阳,现在我终于知道了这句话的意思。</p><p>有了小i伴我成长,我相信我的英语一定会更上一更楼的!&nbsp;</p><p>我给大家来一段英文介绍,作为我的结束吧!</p><p><br></p><p>Hello&nbsp;evey&nbsp;one&nbsp;,my&nbsp;name&nbsp;is&nbsp;xiedelin&nbsp;,I&nbsp;am&nbsp;10years&nbsp;old,&nbsp;I&nbsp;study&nbsp;in&nbsp;primary&nbsp;school.&nbsp;</p><p>there&nbsp;are&nbsp;four&nbsp;people&nbsp;in&nbsp;my&nbsp;home,my&nbsp;parents&nbsp;,my&nbsp;younger&nbsp;brother.&nbsp;&nbsp;my&nbsp;father&nbsp;is&nbsp;a&nbsp;handsome&nbsp;man&nbsp;,and&nbsp;&nbsp;my&nbsp;mather&nbsp;is&nbsp;very&nbsp;beautiful.&nbsp;my&nbsp;younger&nbsp;brother&nbsp;is&nbsp;very&nbsp;cute.they&nbsp;love&nbsp;me&nbsp;and&nbsp;I&nbsp;&nbsp;love&nbsp;them&nbsp;too.</p><p>I&nbsp;&nbsp;like&nbsp;reading&nbsp;,painting&nbsp;and&nbsp;playing&nbsp;balls.&nbsp;I&nbsp;&nbsp;often&nbsp;play&nbsp;basketball&nbsp;with&nbsp;my&nbsp;good&nbsp;friends.</p><p>my&nbsp;dream&nbsp;is&nbsp;that&nbsp;to&nbsp;be&nbsp;a&nbsp;wushu&nbsp;expert;&nbsp;when&nbsp;I&nbsp;&nbsp;grow&nbsp;up&nbsp;.</p><p>I&nbsp;&nbsp;am&nbsp;a&nbsp;happy&nbsp;boy&nbsp;,Do&nbsp;you&nbsp;like&nbsp;me&nbsp;?</p><p><br></p><p>非常感恩金童老师搭建的这个高能量的学习平台!感恩我的爸爸妈妈&nbsp;!感恩家人们的聆听与陪伴!感恩义工们的辛苦付出!我的分享到此结束。</p><p> </p>

阅读

特别

每天

喜欢

配音

读经

宠物

感恩

谢德霖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