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秋草黄

双子

<p><br></p><p> 秋风渐紧秋草黄,</p><p> 闲看落叶舞残阳。 </p><p> 不与秋天分秋色,</p><p> 自是秋色满衣裳。</p><p><br></p> <p><br></p><p><br></p><p>摄影:双子</p><p>出镜:谢妮</p><p>地点:园博园</p> <p> </p><p><br></p><p>徜徉他乡的河畔与山岗</p><p>眼前只见簇簇的秋草黄</p><p>秋风轻轻从我身旁掠过</p><p>深情地掀动我单薄的衣裳</p><p>又是一年秋草黄</p><p>秋风带走了我的希望</p> <p><br></p><p><br></p><p>秋雨刚刚洗刷过的秋天</p><p>静静沐浴着温暖的阳光</p><p>一场场秋雨伴着一场场寒</p><p>清爽地梳洗着我的思想</p><p>又是一年秋草黄</p><p>秋雨滴落我满心的凄凉</p> <p><br></p><p><br></p><p>阳光下的秋草依稀闪亮</p><p>绽放着生命最美的华章</p><p>点点红叶陪伴你的身边</p><p>装点着秋色流韵荡漾</p><p>又是一年秋草黄</p><p>秋色迷茫了我贪恋的欲望</p><p>  </p> <p><br></p><p><br></p><p>思绪沉醉在眼前的秋色里</p><p>难忘家乡年年的秋草黄</p><p>儿时盼望着瑟瑟的秋风起</p><p>草儿黄了正是拾柴的好时光</p><p>又是一年秋草黄</p><p>生活压痛了一张稚嫩的臂膀</p> <p>  </p><p><br></p><p>还有那人生成长的漫长路</p><p>年复一年挺起生活的脊梁</p><p>从春到秋伴着汗水和艰辛</p><p>秋天里收获着心中的希望</p><p>又是一年秋草黄</p><p>酸甜苦辣装满了人生的行囊</p><p>  </p> <p><br></p><p><br></p><p>秋光把对家乡的思念拉长</p><p>回家总能让我神清气朗</p><p>那芦花飘絮的浩浩芦荡</p><p>给我一个别样的秋色风光</p><p>又是一年秋草黄</p><p>鸿雁南飞留下我的思念行行</p><p><br></p><p>………………………………</p><p><br></p><p>文章来自网络</p><p>谢谢欣赏</p><p><br></p><p><br></p>